GDI++套用到Firefox出現疊字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潛水很久了~

最近更新firefox3
好像跟gdi++ 產生衝突
字會疊再一起或示不完整
如果不套用gdi++的話顯示起來又變有點模糊

請問有沒有好的解決方式
讓gdi++可以套用到firefox3身上
請問有人也有這問題嗎??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6-16
有, 要換版本才能解決;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6-20
我用 Gdi++ Helium 配合firefox beta 3 才不會有問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20
感謝!!換成hekiim板已解決!!
Ina avatarIna2008-06-24
打太快...是Helium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6-25
我用這兩個版本一起不會產生 上Jackbin的懶人筆記看看吧
Erin avatarErin2008-06-28
抱歉打太快 用FREETYPE版不會跟FireFox 3衝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03
to樓上, 採用舊版撘配使用 freetype 渲染的確不會疊字
Ida avatarIda2008-07-04
不過 freetype 渲染的效果似乎沒那麼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11
firefox3 可以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