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潛水很久了~
最近更新firefox3
好像跟gdi++ 產生衝突
字會疊再一起或示不完整
如果不套用gdi++的話顯示起來又變有點模糊
請問有沒有好的解決方式
讓gdi++可以套用到firefox3身上
請問有人也有這問題嗎??
--
第一次發文潛水很久了~
最近更新firefox3
好像跟gdi++ 產生衝突
字會疊再一起或示不完整
如果不套用gdi++的話顯示起來又變有點模糊
請問有沒有好的解決方式
讓gdi++可以套用到firefox3身上
請問有人也有這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