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某日雜看到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XDD 很可愛!!
http://www.hemopanda.com/library.html
另外 自己用hemopanda做了一個桌布
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singyeh&book=26
密碼pic
(我不知道怎麼放到分享空間 真不好意思^^" 如果不嫌棄直接寫信給我 我轉寄吧)
--
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XDD 很可愛!!
http://www.hemopanda.com/library.html
另外 自己用hemopanda做了一個桌布
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singyeh&book=26
密碼pic
(我不知道怎麼放到分享空間 真不好意思^^" 如果不嫌棄直接寫信給我 我轉寄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