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640c 填充墨水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沒人理我XDDD

只好自己回文

我比較想知道的一個問題

要怎麼看才知道副廠的墨水閘是用原廠的外殼填充墨水、還是新殼子?
(因為兩種的填充位置不一樣)

架子上兩個洞,什麼時候要用哪個洞填充呢?
(HP 20 black)

謝謝!!!!!


--

ˍˍ
咬緊牙根 一口氣衝出去!! ▕S王▏
然後...就去死吧! ▕子印▏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