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理我XDDD
只好自己回文
我比較想知道的一個問題
要怎麼看才知道副廠的墨水閘是用原廠的外殼填充墨水、還是新殼子?
(因為兩種的填充位置不一樣)
架子上兩個洞,什麼時候要用哪個洞填充呢?
(HP 20 black)
謝謝!!!!!
--
ˍˍ
咬緊牙根 一口氣衝出去!! ▕S王▏
然後...就去死吧! ▕子印▏
 ̄ ̄
--
只好自己回文
我比較想知道的一個問題
要怎麼看才知道副廠的墨水閘是用原廠的外殼填充墨水、還是新殼子?
(因為兩種的填充位置不一樣)
架子上兩個洞,什麼時候要用哪個洞填充呢?
(HP 20 black)
謝謝!!!!!
--
ˍˍ
咬緊牙根 一口氣衝出去!! ▕S王▏
然後...就去死吧! ▕子印▏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