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換完電池疑問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阿~不到一個月前小弟的10回原廠維修換了新電池,維修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耗電快加自
動關機,但回來之後雖說自動關機有所改善,但耗電好似沒有比較好。

最近幾天,小弟睡前手機電量都有80%以上,而我平常睡覺都會有聽音樂的習慣,用的是pow
eramp,然後會開個一小時的自動睡眠,但每天早上醒來時都會嚇到,因為電量總是會剩不
到40%,但我網路都會關掉,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這究竟是電池問題還是app的問題呀?
下圖是我手機睡覺前到醒來的耗電情況~


https://i.imgur.com/IxqvHxd.png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15
你沒發現第一個App狂吃電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17
欸都 就是音樂播放器啊…
Susan avatarSusan2018-03-18
你484都放FLAC或者是WAV
Irma avatarIrma2018-03-19
這字體看的好辛苦,另外換個播放器吧
Doris avatarDoris2018-03-20
http://i.imgur.com/ayt1olc.jpg。試一下開第一個我的Lg G Flex 2 修好開這個一個下午沒用掉不到5%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22
壞了!修不好了!買一台新的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23
https://goo.gl/jLeZ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