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新機耗電異常?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這兩天買了HTC新手機U11

剛拿到手上時電量顯示67%,就這樣摸索了一天,APP同時也下載了幾個。

(都是一些常用的Line、FB、instagram....etc)

中午之後,看了看電量剩下14%了,就拿去充電.....

豈知,開始發生讓人頭大的事...

2個多小時,電池從100%一下降到剩86%........

我試了又試,用省電模式,關GPS和螢幕亮度,螢幕延遲調成10分鐘(?),

一些能想到的步驟都做了,可是電池電量還是像溜滑梯般下滑,看的我都心涼了。〒△〒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狀況?

(買的時候也沒太注意封條是不是一開始有在,店員幫拆封......難道是整新機?)

還是......會是因為我設螢幕解鎖密碼,太頻繁喚醒機子的關係?

(網路上有人說喚醒頻繁容易耗電........@_@)

現在一整個不知如何是好,請大家幫忙解惑,感恩。QQ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9-03
光待機就掉這麼多嗎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9-04
去下載htc vip看是不是新機
Cara avatarCara2018-09-05
電池壞了吧,拿去換啊~
John avatarJohn2018-09-06
我沒有一直操作,頂多看LINE和照片,也沒看影片....大多時間東摸摸西摸摸查看了解新功能,結果就....
Puput avatarPuput2018-09-07
你看看行動網路待機的耗電量是不是很高,是的話就是訊號太差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08
更新到8.0了?
Freda avatarFreda2018-09-09
常按電池 可以看是什麼耗電
Yuri avatarYuri2018-09-10
我用中華電信WIFI....訊號只有3格
Ethan avatarEthan2018-09-11
沒po出電量圖實在很難知道問題在哪,你如果螢幕打開超過1小時這根本正常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12
我有下載HTC VIP,登入自己的資料....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9-13
新登入的會員欄是空白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9-14
U11新機狀態是有比較耗電 背景跑滿多東西
Yuri avatarYuri2018-09-15
螢幕耗電量60%.....=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9-16
現在打開手機螢幕,叫我系統更新Android 8.0 Oreo
Rae avatarRae2018-09-17
拉下去看是哪個APP用電這麼多啊
Hedy avatarHedy2018-09-18
你說說設定電池那顯示的螢幕開啟時間多久?
David avatarDavid2018-09-19
呃,沒開螢幕半小時,電量還維持在86%.....? @_@
Yedda avatarYedda2018-09-20
那個螢幕是2K,頻繁操作很耗電....... 幫QQ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9-21
3000 mah不是很有擋頭的
Delia avatarDelia2018-09-22
電池使用量2小時55分 電量86%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9-23
我用過LG V20,螢幕都是2K,螢幕耗電真的用噴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9-24
兩個多小時如果是螢幕都開的那我怎麼覺得續航極為U質你是不是來反串的?
Sarah avatarSarah2018-09-25
新機會自己跑一些東西 而且新電池也要時間活化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9-26
3小時14%我覺得正常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9-27
這續航不但沒問題,根本超好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9-28
如果螢幕一直亮著,耗電14%很正常吧!你可以說一下為什麼你覺得這樣是異常耗電嗎?
Zora avatarZora2018-09-29
我沒有一直開螢幕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9-30
你可以貼一下電池使用狀態啊....誰知道你螢幕亮了多久
Emily avatarEmily2018-10-01
u11了不起連續開螢幕使用7到8小時而已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0-02
受潮了,換一隻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0-03
你說電池使用量應該指的是上次充飽到現在,那根本判斷不出來
Ula avatarUla2018-10-04
http://i.imgur.com/k8E983u.jpg
John avatarJohn2018-10-05
螢幕56% 手機待命21% Android系統10% 手機閒置9%Android作業系統4%螢幕開啟時間1小時13分鐘
Susan avatarSusan2018-10-06
有開寫多久
Elvira avatarElvira2018-10-07
估算用電量290mAh
Delia avatarDelia2018-10-08
現在重點是螢幕開多久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0-09
螢幕開啟1小時多 這樣很正常啊...不然你想要亮多久?
Lydia avatarLydia2018-10-10
可能手機在下載更新或是更新中..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0-11
螢幕開1小時30分鐘+1小時待機耗14%我怎麼覺得……還算正常
Isla avatarIsla2018-10-12
上傳圖片,不要用打字的
Lily avatarLily2018-10-13
先前有顯示APP使用量,但是現在看沒有在列表裡?@@
Delia avatarDelia2018-10-14
抱歉 13分鐘看成31分鐘 不過還耗電是算正常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0-15
電池點進去 點最上面 可以看圖 是不是曲線下降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0-16
那根本正常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0-17
拍謝,我是一邊操作手機,一邊用電腦上PTT.不會截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0-18
我也覺得這樣正常 然後假如吃到飽 或是待機很少用wifi,wifi那邊可以關永遠保持連線 可以省電一點
Lucy avatarLucy2018-10-19
你1小時大概耗11點5趴,可以用8個多小時,很正常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0-20
是啊~曲線下降,目前85%,大約剩下23小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0-21
庸人自擾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0-22
我點「電池最佳化」進去,顯示「尚未進行最佳化」
Kumar avatarKumar2018-10-23
下面都反白「無法使用電池最佳化設定」
Harry avatarHarry2018-10-24
那正常那內建的app需要在後臺跑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0-25
比我好了,這支續航就這樣了,不然就抓其它launcher用boost+開1080p模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0-26
拍謝這是我第一次關注這些細節,不知新手機耗電情況到底怎樣算正常....QQ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0-27
請問我需要先更新Android 8.0,才能啟動電池最佳化?
Edwina avatarEdwina2018-10-28
那邊反白的不能最佳化,更新8是無異狀
Oscar avatarOscar2018-10-29
原則上系統都幫你最佳化了,你顯示的是無法最佳化的程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0-30
了解,謝謝好心的各位願意回覆我,我現在安心多了QQ前一隻LG G3用了快三年,從來沒去注意這些事....Orz
Hardy avatarHardy2018-10-31
你點一下尚未最佳化會跑出所有應用程式,點下去你就知道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1-01
這次蠻費心的調查,選定了U11,希望$$花的值得。XD
Mary avatarMary2018-11-02
說真的,除非撐不了一天,否則你還真的不太需要在意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11-03
不過會擔心正常前一篇u11就是買到假新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1-04
看到了,謝謝penguinlord大。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05
用心調查你也該知道3千mah和2k螢幕這續航已經很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1-06
只能說我還不夠了解吧,還是個門外漢....XD
Andy avatarAndy2018-11-07
總之,謝謝各位了。QQ
James avatarJames2018-11-08
問題有了解決就好,否則一顆心懸在那不是好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1-09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19534314.A.785.html
Hedda avatarHedda2018-11-10
安卓新機狀態會在背景進行各種更新設定和調整Google還有一堆服務在背景抓你的各種喜好和習慣
Oscar avatarOscar2018-11-11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19534314.A.785.html
Carol avatarCarol2018-11-12
所以新機通常前幾天會比較耗電是正常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1-13
謝謝,受教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1-14
反串
Jacob avatarJacob2018-11-15
誰人家手機耗電不是曲線下降
Carol avatarCarol2018-11-16
https://i.imgur.com/3BmpkmU.png這個記得要用
Isla avatarIsla2018-11-17
我剛開始也這樣欸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1-18
之前安卓7是Function test在作怪,安卓8之後好像修好了http://i.imgur.com/36PP1Cz.jpg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1-19
之後像樓上說的電池最佳化全部調完之後就很省電了
Freda avatarFreda2018-11-20
http://i.imgur.com/QUo5c0c.jpg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1-21
電力最佳化裡面全部都調成背景前景最佳化,選總是停用http://i.imgur.com/A2o6pE7.jpg
Harry avatarHarry2018-11-22
不玩遊戲超省 HTC玩遊戲都很快沒電
Mia avatarMia2018-11-23
htc vip一直顯示伺服器問題無法連線...
Jacob avatarJacob2018-11-24
m10h 現在一個小時20%有朋友也是一樣 給你參考ㄎㄎ下台絕對不選HTㄈ
Mary avatarMary2018-11-25
m10跟u11的續航可以說是天差地遠,u11好太多了
Gary avatarGary2018-11-26
U11有m10久嗎? 扣掉使用後電池的損耗其實差不多 HTㄈ預載太多刪不掉的垃圾程式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1-27
HTC 預載程式算很少了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1-28
內建太多善液
Megan avatarMegan2018-11-29
Olive avatarOlive2018-11-30
M10的弱點真的是電量問題,多爬爬文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2-01
JPTT很耗電
John avatarJohn2018-12-02
才3000mah 哈很弱啊。。。。
Cara avatarCara2018-12-03
10~U11是不同世界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