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剛過保就出現這狀況,想問該修還是放棄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mgur.com/0LA1IQG

https://imgur.com/p2QMopH

https://imgur.com/KYiPF2B


手機過保大約一個月,毫無徵兆的就會突發性的出現這畫面

或者說整個螢幕呈現的顏色就變得如此奇怪,偏暗然後橫條紋

但是當下觸控、其他操作依然正常


詢問原廠維修中心,判斷也許、可能螢幕出了問題,若要選擇更換就價格5600元

但是有點擔心會不會換了之後又出現這狀況然後變成是主機版出狀況

因為如果是主機板掛了,更換價格是1萬1左右的


螢幕+主機版的更換價格加起來就大約是一隻S8空機(一年保固)的價格了


所以想要詢問這個狀況是單純的螢幕故障還是主機版也炸裂?

詢問原廠維修部門,他們好像也沒辦法很確定的回答這狀況的成因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9-07
換新機!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9-11
不是有人說保固是出廠一年三個月?搞不好送了算保內?
Puput avatarPuput2018-09-15
timer發作而已 沒事兒沒事兒
Harry avatarHarry2018-09-20
正好可以換Note 9
Jacob avatarJacob2018-09-24
先去問原廠修多少外面維修又多少,看你自己修不修,問網友??就是買新的
Yuri avatarYuri2018-09-29
慘,只能推買新的了
Sarah avatarSarah2018-10-03
因為連原廠也不確定是只需要換螢幕還是螢幕加主版都要換才能解決問題,這狀況我會以螢幕主版都有問題的最壞打算來看。個人在沒更多預算的狀況下,我會買一隻新的S8。
Sarah avatarSarah2018-10-07
就先送啊 大不了浪費300檢測費而已螢幕壞就換螢幕5700換一換順便清烙印也沒差啊反正5700你也買不到什麼比較好的手機
Dora avatarDora2018-10-12
三星沒有兩年保不要買
Hardy avatarHardy2018-10-16
自從LG之後。已習慣直接買兩年保的手機了。
Dinah avatarDinah2018-10-21
所以2年保很重要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0-25
用出廠日期保固,三星保固不是1加3個月嗎?
Kumar avatarKumar2018-10-29
當初沒延長保固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1-03
過保一個月送送看,說不定免費
John avatarJohn2018-11-07
原廠修吧,當作5700換新機
Belly avatarBelly2018-11-12
三星有檢測費?????
Jake avatarJake2018-11-16
之前不是有個修螢幕後來主機板壞了退費的 談談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1-20
三星有登錄是算登錄一年 而且不能用1年3個月
Zanna avatarZanna2018-11-25
先送檢測再說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1-29
s8感覺問題一堆…我手上s6用了3年連個烙印都沒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2-04
拿去換note 現折9500
Harry avatarHarry2018-12-08
真的運氣問題 s6 edge plus至今用的好好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2-12
換螢幕才5700,之前小米note2人損換螢幕要6500......那時候出現相似的線條,也是amoled,給您參考
Steve avatarSteve2018-12-17
timer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12-21
想起以前韓國公司的過保timer傳說......
James avatarJames2018-12-26
timer
Joe avatarJoe2018-12-30
給原po參考一下 之前板上有一篇文章 修碎完螢幕回家使用才發現機板故障
Lydia avatarLydia2019-01-03
之後三星把碎螢幕換回去 一毛錢都沒花修之前可以詢問一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1-08
運氣 我s6戰三年 s8不到一年gps壞掉 送修回來主機板換2018.8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