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10用電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者須特別注意!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依照板規懲處。

a. 文摘:按下鍵盤左邊的TAB,可以看到本板文摘。
b. 搜尋功能:在文章列表按下「/」可使用關鍵字搜尋
c. M文:按下大寫G,再按m,可以看到板上mark起來的文章。
d. 精華區:按z可進精華區
e. 進板畫面:按b可看進板畫面

========請在發問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昨天新辦一隻32G HTC10
但稍微傳一下messenger就會有明顯升溫感
已爬過文但大家都說微溫沒有明確的指標讓我還是有點抖抖的
所以附上充電的資訊還有用電紀錄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我的手機是不是真正的完美10
謝謝大家的幫忙
http://i.imgur.com/6iV2GWO.jpg
http://i.imgur.com/slPYGsm.jpg
http://i.imgur.com/luxPQD9.jpg
http://i.imgur.com/ZAndmL8.jpg

麻煩大家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6-10-07
還不太會發文所以顏色沒調好,請大家見諒!
Isla avatarIsla2016-10-07
wifi一直開著?訊號不好一直搜尋導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08
http://i.imgur.com/01B5E1z.jpghttp://i.imgur.com/L8zlfID.jpg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08
可是我的wifi應該是關閉的,怎麼會這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08
http://i.imgur.com/kJ66fHQ.jpg
Hedda avatarHedda2016-10-09
重開機
Hazel avatarHazel2016-10-09
感覺是亮度太高
Ula avatarUla2016-10-09
1. 你如果常駐電池記錄軟體耗電量也會很高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0
2. 你的位置沒有關閉=(GPS常駐)
Sandy avatarSandy2016-10-10
另外 這點資訊可能判別還是不夠 可能要多做些說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10
位置改成節省電力,還有位置右上角設定>正在掃描,裡面兩個都關掉,Wi-Fi就不會一直掃描, 只是沒GPS地方定位會比較不準~不要太緊張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11
http://i.imgur.com/9r84DbP.jpg
Edith avatarEdith2016-10-11
http://i.imgur.com/jf2Oel8.jpg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0-12
只是耗電感受要看樓主之前拿什麼,另外我平常都會開省電模式~只是白天到戶外要關省電模式……不然會瞎了,還有常使用的程式都放到boost+裡面http://i.imgur.com/Q17jyYX.jpg
Necoo avatarNecoo2016-10-12
謝謝大家的回答,真是溫情滿滿,最主要也是想知道手機是不是真的有過熱的情形,畢竟才剛買嗚嗚
Olga avatarOlga2016-10-12
這溫度滿正常的
Susan avatarSusan2016-10-13
Htc10的確很燙,弧型背蓋讓手指更貼,金屬殼又更明顯感受到溫度,簡單說就是一個失敗卻又沾沾自喜的設計
Cara avatarCara2016-10-13
wifi定位目前有bug有時使用完會關不掉一直常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13
常駐時拼命掃wifi點會很噴電
John avatarJohn2016-10-14
銅鑼我覺得很耗電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14
10使用時摸起來就是溫溫的,放心用,也燙不起來昨天打協力打了三小時也沒再增溫,就普通溫。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14
我上一支eye是塑膠,平時用冷冷的,玩遊戲就燙了。
Kama avatarKama2016-10-15
http://i.imgur.com/sTNHwPK.png 點掃描設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15
http://i.imgur.com/1qsBZUU.png 都關掉看會不會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15
有沒有更新到最新?
Tom avatarTom2016-10-16
我的Wi-Fi也都是一直保持開啟狀態 明明沒開http://i.imgur.com/qttmbaK.jpg...
Lucy avatarLucy2016-10-16
邊充電邊玩會很燙。
Delia avatarDelia2016-10-16
十只有邊充邊用會很燙,其他真的還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17
wifi掃點我很久前就跟57fps一起回報過了
Lucy avatarLucy2016-10-17
但官方目前的更新修的卻是其他wifi問題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18
金屬殼就是易冷易熱,優點是散熱快,不至於燙手就是
Enid avatarEnid2016-10-18
金屬特性就是導熱性好,有熱代表在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