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 換P9+ 拍照部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手上s6用了一年出頭,本來想換s7e但是曲面螢幕真的很不喜歡。

這一陣子一直被P9的相片閃到,拍出來的顏色很鮮豔又不誇張。感覺隨便拍都很有味道。

但目前在用的S6其實也很棒,相機啟動速度,對焦速度都沒什麼好挑剔的。
唯一就螢幕小了點,超耗電。

想要賣掉S6買一隻二手P9+來拍看看,但今天瞄到mate9大陸好像要上次了。

如果以拍照來說(小孩,風景),現在換P9+有感還是等mate9或是p10?

謝謝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6-10-10
S6拍照夠好了 16MP的細節風格跟12MP S7系列些許不同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14
想拍小孩,還是找個有ois的手機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18
dxomark : S6是86分 P9是80分 買了根本降級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22
http://i.imgur.com/cvBkvcN.jpghttp://i.imgur.com/3inZJu9.jpg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25
還有不用太期待中國品牌手機的拍照...
Iris avatarIris2016-10-29
分數能吃嗎 味道看各人,不過P沒ois,不及等p10
Enid avatarEnid2016-11-02
等你分得出來6分的差距在哪再來說嘴
Ethan avatarEthan2016-11-06
http://i.imgur.com/DXRSyXs.png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1-09
相機速度降級
Lucy avatarLucy2016-11-13
來源 https://goo.gl/NWpWfg好像全方位都降級...
Tom avatarTom2016-11-17
這種測試數據有跟著韌體更新嗎?沒有的話看看就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1-21
拍小孩要的是快門,不是ois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25
板上有P9的實拍照 可以找看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1-28
我不會在意分數 因為10的分數很高但相機開啟速度跟對焦速度比s6差多了 室內很明顯謝謝各位建議 我等p10看看好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02
s6續航真是硬傷
Freda avatarFreda2016-12-06
拍小孩不能靠OIS吧
James avatarJames2016-12-10
s6續航真的太慘……但相機真的很棒,雙擊快啟用過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