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老顧客回娘家活動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想安慰一下原PO,

我手機 U12+ 8/13 中午送台北八德店維修,到現在還沒回來。

中間打過幾次電話過去維修中心問,都跟我說要查然後再回覆我,然後就杳無音信。

我有在考慮是否要去報案掛遺失(或是侵占),
不知道會不會成啦,想一想而已,工作忙得沒空管這個備用機,只是很不爽,到底要等多久……

不知道這樣有無被安慰到?

我智慧型手機第一支用 Desire HD,然後各種HTC 當代的機皇都用過:butterfly. one max. e9+. A9. 10. U11. U12+.

各種旗艦,基本上使用都沒有問題啦,很幸運也沒收到什麼任務,在我做好準備跳離TC家之後,最後出了這個維修的包,算了,當作倒楣好了。

大不了就是再也不買HTC手機……
信仰啥的都是一場夢啦,手機好用才是真的



另外想分享一下HTC跳三星的使用感:
三星在手機速度. 運行順暢. 網路連結等等,我自己是感覺都勝過HTC,不過我現在用S10+,HTC今年沒有旗艦所以這個比較可能不太準確,給大家參考而已。

拍照部分我使用感覺是,S10+後鏡頭的表現比U12+的後鏡好,前鏡頭S10+預設是網美喜歡的, U12+預設比較偏向寫實。

錄影的話真的HTC u系列大勝三星,沒有把u12+ 拿去回收或是賣掉最重要原因除了edge sense, 就是錄影的聽覺焦點功能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9-16
8/13 也太久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9-20
要是我真的會跟客服說我要報警,隔天不理我馬上報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9-24
讓你們等久一點 剛好換iphone11不好嗎?
Annie avatarAnnie2019-09-28
大師修的網頁可以去查查
Joe avatarJoe2019-10-02
不要亂報案,不然手機沒回來還被反告誣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10-07
可以發存證信函了
Yedda avatarYedda2019-10-11
官方給你機會換iphone11
Ina avatarIna2019-10-15
有送修的事實不需擔心的誣告
Sarah avatarSarah2019-10-19
但侵佔遺失應也無法成立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0-23
不知道u12+有需要換電池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0-27
TC鐵粉最近都不出來了 tony哥啊 battle哥啊都消失好一陣子了
Jacky avatarJacky2019-10-31
頂多算消費糾紛,最好是有警察會想插手管-.-
Kyle avatarKyle2019-11-04
公司都快消失了 手機消失而已不用意外
Megan avatarMegan2019-11-09
這是叫人回娘家分家產的活動嗎
Agnes avatarAgnes2019-11-13
感覺都快倒了哪還有鐵粉www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1-17
htc的靈壓....
Bennie avatarBennie2019-11-21
edgesense真的威
Hardy avatarHardy2019-11-25
用過edgesense,真的有夠難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1-29
報警這招好像可以 我先學起來 不回覆就報警侵占成不成立是一回事 至少對方客服就會緊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2-03
坐船送件都沒那麼離譜
Yedda avatarYedda2019-12-07
本身也U12+,看來原廠也不太能信任,這樣民間手機維修有技術不錯的嗎?到時想換電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2-11
note10+ 有把焦點錄影抄過來了 可以 去展場玩玩看如果覺得OK就換吧 直接跟U12+說88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2-16
我8/6送的都還沒回來...菜逼吧慢慢排隊喔....
Steve avatarSteve2019-12-20
8.19送,9.11回來,路過。
Emma avatarEmma2019-12-24
大師修網頁試試看只輸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