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衰敗不是沒原因!親自領教了極差的服務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文長....可直接最後二段看結果

老實說..我親戚先前在htc服務過,加上
是台灣品牌,在所有手機廠牌中我對htc
是最有好感,今天這些好感徹底被htc自
己摧毀而且永遠列為拒往戶!
....手機滿街是絕對不差htc

二周前我的htc 10耗電極快送回原廠想
換電池,送修後來了通簡訊說主機板哪
裡也會流電也要換,含電池維修總共要
$3520,我不是盤子也不是傻子當然不可
能換,花300檢測費請他送回來。這段
期間也花$3999買了紅米5,cp值極高
極滿意。htc到這都ok....

上周一晚手機送回來我開機一次測試看
看好像也沒問題,想說原廠回來應該沒
問題沒再多試就這樣放著,後來想想這
隻的剩餘功能於是在上周四拿來刷機玩
玩,一進入 TWRP Recovery問題馬上浮
現,因為這模式下每一個選項動作都會震
動一下,馬上發現振動聲音不一樣,比較
大聲感覺像是沒黏好有脫落的聲音,越聽
越刺耳,先前沒發現是開機只會震動一次
不易察覺。第二天一早打給htc客服反應
這問題,那小姐最後要求聽震動的聲音,
我上班沒帶!晚上七點前再次打了htc客
服,一位先生接的,再度把先前的話重
複一遍,也當場把震動聲音放在電話旁
測試給他聽,那先生好像也聽到震動異
常的聲音,我請那位先生叫快遞來收回
,派一個資深的把手機裝好送回來就好
,不能因為我不修就這樣隨隨便便裝一
裝,這很合理吧!今天又來了一通簡訊
跟上次維修報價簡訊差不多,總共維修
費要$3520之類的,並要我再回電客服,
到此我已經不耐煩了,誰要維修了?
3520我加個500已經買好新機,規格還
不錯呢!上一通不是叫你們裝好送回來就
好嗎?之前也不是告知不修理了嗎?我向
客服小姐表示這樣一件簡單小事還要一
直重複真的不是很好,你們不是都有電
話紀錄嗎?客服小姐唯唯諾諾說好說是
說她瞭解,接下來跟我說還要收檢測費
$300。我當場火山爆發,我回說你們收看
看,絕對告到消基會去,真誇張還敢跟我
要檢測費!小姐可能也意識到這樣好像
不對叫我等一下,大概是去請示主管吧~
後改口說我先前已經付過了不用再付,
我問是哪一單位說要收費?她推說是系
統顯是要收費...阿系統不是人設計操作
的嗎?


一個堂堂的htc原廠送修後沒裝好,送回
來被一個外行抓包沒裝好已經夠丟人現眼
了,還好意思有臉有嘴再跟客戶再拿一次
檢測費。我有說要再檢測一次嗎?才隔一
周再檢測幹嘛?把客戶當凱子當盤子敲嗎
?也幸好是震動器沒裝好這個問題讓htc
推不掉,所以htc.....唉...不知道他們高層
主管知不知道底下這樣做事?神仙難救...


手機還沒送回,也不知道htc的下限在
哪?我拭目以待......

後記:
得到這麼多回應始料未及,每件事情都
有正反不同意見這也沒甚麼,在此都謝
過各位的指教。

1.要回應的是:我並無對客服小姐做人
身攻擊,問候她媽媽之類,我想這還在
可受公評的範圍內!我的反應也不是針
對那小姐,那小姐的倒楣是HTC自己
造成的,我只是一針見血點出HTC問
題所在。若高層主管實事求是進而改善
未嘗不是反轉HTC趨勢的機會!而那
些認為太兇的,也希望你們以後買東西
修東西時別忘今日的指教,若有產品一
再出問題記得要好好溫柔得跟店家說!
若不是你的疏失過錯導致產品異常,店
家要求你再付費一次,也別忘擺出你的
闊氣說好!

2.任何公司機關的確是最高負責人要負
全責,這點我的確倒果為因,就算下面
有錯也是上面都是督導不週管理不力所
致。不過見微知著,一件小事情壓力測
試問題百出,HTC的趨勢非常明顯!

3.一支4000的手機能要有甚麼期待?用
一年半就賺到,壞了直接就丟了,連客
服都不必了!以前的旗艦機,感受輸給
一個4000的.......該檢討的不是消費者!
而且HTC10噴電問題似乎是大眾問題,
公司的誠信?我還蠻敬佩王永慶先生的
,怎麼........

4.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別生氣,我也不
希望HTC再給我出下集.....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06
糞客服 倒了活該 專門惹毛老客戶的D能公司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9-06
不然你要跟子龍的26克服過招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06
總覺得小姐好衰 系統也不是她有權限操控的lol
Yedda avatarYedda2018-09-06
吃盤腸粉壓壓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06
你兇客服小姐也沒用 雪紅阿姨還是爽爽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9-06
客服小姐也搞不清楚狀況……
Ida avatarIda2018-09-06
不兇客服 他也不會幫你問主管阿客服注定就是要來當炮灰的不是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9-06
看標題害我有太高的期待 結果內文看一下也還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07
我也只覺得客服小姐蠻無辜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9-07
樓下腸粉推你買個u11鴨鴨驚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9-07
客服小姐就是看系統的阿 難不成你以為他是 PM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07
不兇客服 今天這300注定要吞 你兇不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9-07
客服當然搞不清楚啊...沒必要用兇的
Annie avatarAnnie2018-09-07
然後 你把 HTC 拿來跟紅米比??
Jake avatarJake2018-09-07
客服自己都覺得不合理怎不主動請示主管??
Hedy avatarHedy2018-09-08
還好當初第一支買tc就買到最雷的 懶得修直接換別家
Yedda avatarYedda2018-09-08
擺爛無下限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9-08
屌喔 大爺喔
Oscar avatarOscar2018-09-08
現在手機各種難拆,一拆又各種壞,很多事只有自己動手才知道其中難處.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9-08
無聊
Kumar avatarKumar2018-09-08
當然要凶客服阿 又不然htc要怎麼改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08
這間本來就電子垃圾製造廠 東西垃圾到連自己都不會修
Noah avatarNoah2018-09-09
好兇
Dora avatarDora2018-09-09
HTC的衰敗跟服務無關 是衰敗導致缺錢使服務降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09
哈哈 跟我一樣 一個小問題跟我報價4980主機板跟電池要換 問還說主機板還不能單換 最後手機便宜賣二手價直接買紅米note4x超滿意
Tom avatarTom2018-09-09
TC是給不需要保固的人買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9-09
拿紅米比 哈哈哈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9-09
看你的文章看得很痛苦…比用hTC還痛苦
Puput avatarPuput2018-09-09
客服不知道很正常啦,系統上就沒有維修失誤不收費的選項,後台就只好選不維修寄回,到客服這邊就顯示需收檢測費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10
嗯。。。
Oscar avatarOscar2018-09-10
用過一次就不會想再用的品牌
Erin avatarErin2018-09-10
我的10也超容易噴電 懶得換電池直接換手機比較快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9-10
HTC本來就爛了,從上爛到下,從裡爛到外,從品牌行銷爛到後勤維修,從規格爛到價格
Emily avatarEmily2018-09-10
恩 不收錢的都惦惦,要錢就...
Rae avatarRae2018-09-10
銷量粉不懂「挑戰業界修手機主機板最便宜」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Gary avatarGary2018-09-10
當然兇客服...不兇客服流程永遠就是那麼鳥...
Edith avatarEdith2018-09-10
客服也要靠這種鳥事當依靠~開會時才能合理反應上去~
Sarah avatarSarah2018-09-11
就說htc不要買,板上一堆壞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9-11
這故事還好 以為會有更誇張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9-11
HTC 10真的爛!用一年電池耗超快。設計肯定有問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9-11
還以為潮了8000元,3520還好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9-11
我看你還是拿你的紅米吧
Iris avatarIris2018-09-11
為何保固要外包不自己弄,當然是要省
Leila avatarLeila2018-09-11
中國品牌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9-12
普通,還以為有新東西可以黑HTC,也不過如此
John avatarJohn2018-09-12
從機海戰術開始就一蹶不振 股票還跌停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9-12
E9 也是 電用噴的下降,真的很懷疑HTC能不能做好手機,真的沒辦法支持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9-12
一生值得送修一次
Olga avatarOlga2018-09-12
以前買過這品牌的手機,但是雷到我不會再買這品牌了
Jacky avatarJacky2018-09-12
可以兇啊,讓客服知道自己在執行不合理的指令如果客服的功能只是重複報價單內容,而沒有和技術部門先協商或是模擬客戶的疑問,那其實也不用客服部門了吧?
Una avatarUna2018-09-12
買雪紅姐的手機就是在虐待自己阿
James avatarJames2018-09-13
我上次送回去 跟我說什麼排線沒裝好 我就投消保會了
Donna avatarDonna2018-09-13
幹嘛買拉機虐待自己?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13
完美10主機板漏電 Timer又到了XDD……另類災情,板上一堆案例
Andy avatarAndy2018-09-13
最後你還是繼續用中國品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9-13
中國品牌
Joe avatarJoe2018-09-13
中國品牌
David avatarDavid2018-09-13
內文感覺還好啊,信仰遭到背叛吧,看開tc就平靜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9-13
我也是不會買htc+1,評價差CP值低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9-14
用了小米才知道真的不錯+1
Ina avatarIna2018-09-14
HTC售後真的爛
Rae avatarRae2018-09-14
全國電子維修服務整個屌虐HTC
Edith avatarEdith2018-09-14
9跟10都是TC黑歷史,只能說你功課沒做足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9-14
笑看HTC
Ida avatarIda2018-09-14
10真的爛,我媽用不到兩個月,換蘋果嗑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9-14
客服搞不清楚 怪消費者不能發脾氣?前幾樓是在護航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9-15
我用電腦看你的排版還是很差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9-15
我的m8還在服役呢!當鬧鐘好用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9-15
噓兇客服
Doris avatarDoris2018-09-15
你找一個民間團體要幹嗎?
Gary avatarGary2018-09-15
TC很爛 3999紅米才真正適合你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9-15
客服不反應,極品公司。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9-15
這標題我還以為是新聞
Kyle avatarKyle2018-09-16
消基會again
Puput avatarPuput2018-09-16
htc 10換電池送修搞爛案例+1啦 電池真心爛氣死
Belly avatarBelly2018-09-16
我也噓兇客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9-16
無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9-16
比較像是溝通誤會啦 後來你兇了htc也乖乖吞了啊
Zora avatarZora2018-09-16
國貨就這樣搞死自己的啊 TC跟子龍維修都超爛 SONY跟三星保固內除了摔破幾乎都保修
Ina avatarIna2018-09-16
站在店家的立場,誰知道是不是你拿回去後自己弄壞震動器?(我相信是沒裝好,不是你弄壞的,但是廠商這樣規定也很合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9-17
跟紅米比....紅米就是各種偷料啊!雖然帳面上的規格看不出來,魔鬼藏在細節裡
Ida avatarIda2018-09-17
說清楚就好了,沒很嚴重吧
Ula avatarUla2018-09-17
就沒備註寫說沒裝好要求重裝,系統沒這個資訊所以小姐看系統當然要收檢測囉
Necoo avatarNecoo2018-09-17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客服只是領死薪水 真衰
Zanna avatarZanna2018-09-17
我的10電量也噴超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9-17
兇客服幹嘛?系統上本來就會顯示要300元檢測費阿zzzzz
David avatarDavid2018-09-17
好兇狠好棒棒
Mason avatarMason2018-09-17
你不會是最後一個,受害者超級多,根本不是個案而已
Leila avatarLeila2018-09-18
不凶怎麼會改進系統上顯示吃屎要不要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18
發什麼廢文,你衰敗關我屁事
Adele avatarAdele2018-09-18
自己傻逼怪誰
Zora avatarZora2018-09-18
同樣買中國品牌當然買小米華為oddo啊,誰要買htc,htc真的是用過一次就不會想再用的品牌=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9-18
為了300,梯西也只剩這種鳥客戶可以凹,剛好你也…哈哈哈哈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9-18
科普一下,消基會是民間機構。消費糾紛請洽消保處消保處是行政院部會機構
Kyle avatarKyle2018-09-18
凶客服有屁用 有夠沒品
Ethan avatarEthan2018-09-19
少了點激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9-19
客服是無辜的啊~
Hedda avatarHedda2018-09-19
這家客服是外包的,只能按照SOP回應,檢測費也不是客服在賺的..所以有話好好說,不要隨便動氣吶
Ida avatarIda2018-09-19
htc真的不行了,手拿uu,用別人的butterfly 1,我怎覺的butterfly比較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9-19
樓上也逼都沒鬼叫了哈哈哈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9-19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9-19
有妥善處理客人的合理抱怨,就算善盡職責,比較需要檢討的是傳達訊息的制度。比起我之前用某網內免費電信,合約到期資費不能降不能換,請客服向上反映這設計有問題,只會跳針一直說續約,怒到直接換別家,永遠不會再回去,週遭30幾個使用者全勸說他們換家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9-20
這電池真的爛,之前用m7都沒10這麼會噴充飽拔掉20分鐘噴11%
Edith avatarEdith2018-09-20
玩個手機遊戲20分鐘噴40%也是家常便飯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9-20
客服也是人,兇啥?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9-20
所以你twrp有刷回去?沒刷回去被逼換板很正常的啦
Leila avatarLeila2018-09-20
看兩遍才看懂你的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9-20
喔 自己愛買92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9-20
幫你推 一堆比原po還凶的人在噓你不能凶客服 我都快笑死惹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9-20
買U11不會?? U11超好用
Kelly avatarKelly2018-09-21
應該是htc衰退導致給下面的福利差服務才爛的吧…htc這種標題我看好幾遍 每次都覺得好像搞錯了本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9-21
想說只是個tc黑 原來是米粉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9-21
我跟朋友的維修經驗都是又快又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9-21
過保還要送客服,收檢測費剛好而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9-21
Jack avatarJack2018-09-21
高層爛底下才跟著爛,底下的人也是很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9-21
客服就只有聽指示跟反映客戶意見的權限跟職責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9-22
難道客服接電話前都會把檢修過程跟紀錄讀過一次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9-22
不爽TC,覺得TC後勤雷人,但沒必要拿客服出氣吧
Ina avatarIna2018-09-22
竟然一堆人覺得兇客服理所當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9-22
紅米? 助紂為虐製造垃圾…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22
兇客服很正常,對消費者來說就是一家企業,誰管裡面A客服B客服還是A工程師,公司內部溝通問題憑什麼要消費者承擔,如果不兇是不是就被再被白收一次300?所以才說著些是公司內部制度問題,上面爛底下才會這樣,本來就是想把資訊都不清楚的第一線客服推去面對消費者的滿腔怒火。不然東西是工程師修的難道要該工程師接電話才能開罵嗎?工程師躲在客服後面遠遠的又不可能接電話,公司就是吃定有的消費者不想罵無辜的客服開罵才推客服上火線看能不能減輕炮火。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9-22
客服只負責回應你這次維修,不會知道你上次是怎樣
Adele avatarAdele2018-09-22
那客服系統就是不好,消費者就要承受嗎?
Liam avatarLiam2018-09-23
如果產品不好維修多次,我還要一直重複解釋然後被收多次錢不爆氣才怪
Steve avatarSteve2018-09-23
我比較好奇如果送修檢測之後不想修又不想那支手機了,一直不付300拿手機會發生什麼事?
Sandy avatarSandy2018-09-23
板上還是ㄧ堆在那邊UUU害人 有夠靠杯
Mia avatarMia2018-09-23
去年蝴蝶2不能開機送修說要換主機板5千多,盤子才修,而且早買新機了,但是又覺得付300拿回一支電子立及有點浪費
Agnes avatarAgnes2018-09-23
其實這次應該算在客服的頭上,不知變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9-23
不會跟王雪紅講喔
Isla avatarIsla2018-09-23
以前服務好的時候大家又不買單現在外包聯強當然不會多好
Hazel avatarHazel2018-09-23
等你紅米送修就可以比較ㄧ下了
Hazel avatarHazel2018-09-24
因為你不是中國人所以服務差
Rae avatarRae2018-09-24
客服不能兇是玻璃娃娃喔?台灣人真摳連。
Sarah avatarSarah2018-09-24
昨天才發現HTC10下市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9-24
上班做錯事還不是被主管兇,誰沒事喜歡兇人啊
Olive avatarOlive2018-09-24
客服不凶根本不會認真處理 要怪去怪htc
Olive avatarOlive2018-09-24
總經理
Zora avatarZora2018-09-24
兇啥
Mason avatarMason2018-09-25
兇客服根本無濟於事 完全不能解決問題 客服是否要提報類似事件 完全在公司制度 提報了也沒用的公司 你兇他他也不會去提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25
幫補血看到各種護航推文真是開心XDD
Joe avatarJoe2018-09-25
如果只是想當客服機器人 那被兇應該也很無感吧 我的10本想送回去換電池 看到這些案例 想想還是算了電力衰退至少還能用 科科
Emma avatarEmma2018-09-25
客服功能不就是受氣包?不然會有人打客服特別讚揚產品太棒了,很感謝買貴公司產品嗎?
Irma avatarIrma2018-09-25
客服有點無辜+1可能就溝通上小出錯吧
Lydia avatarLydia2018-09-25
看你的垃圾排版更痛苦 他都到府收了 你好好溝通不行 有夠奧客
Oscar avatarOscar2018-09-25
告消保官不是消基會,消基會是民間團體,消保官是政府官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9-26
何必兇客服+1.就溝通上小出錯,後面也有再回你了,好也不用這麼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9-26
公司都裁一堆人了 品質變差難免阿
Ina avatarIna2018-09-26
兇個屁
Carol avatarCarol2018-09-26
好啦紅米最棒 收檢測費服務最差
Liam avatarLiam2018-09-26
說不修然後又送一次修 呵呵
Sandy avatarSandy2018-09-26
按到推 補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9-26
小米屌打htc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9-27
好兇哦顆顆
Ida avatarIda2018-09-27
系統本來就不會放這麼多複雜的選項,兇客服也沒用…,客服太笨+有點可憐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9-27
H粉:這一定是陰謀啦想黑我大HTC門都沒有,動搖不了我們堅定的信仰XD
Hedy avatarHedy2018-09-27
紅米拍照比HTC 10強.. 對不起我笑了
Una avatarUna2018-09-27
有反應有處理 客服被你兇真的沒必要
Sarah avatarSarah2018-09-27
紅米強是HDR+大師回鍋了嗎
Harry avatarHarry2018-09-27
你真的以為是你胸了他才不再收300嗎?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9-27
但紅米 記得不要綁信用卡喔 會被偷資料
Zora avatarZora2018-09-28
本來就不是臺灣品牌 不兇客服會有用才有鬼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9-28
兇客服會解決事情嗎 幫你服務真衰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9-28
→ honeymoney: 為了300,梯西也只剩這種鳥客戶可
Doris avatarDoris2018-09-28
以凹,剛好你也…。唉唷,人身攻擊 科科
Delia avatarDelia2018-09-28
根本雞毛蒜皮的小事 先跟客服反應提出質疑就好了這樣也要氣噗噗 又不是反應了不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9-28
釣一堆腸粉出來崩潰 心疼TC XD
Delia avatarDelia2018-09-28
腸粉打去客服,都會先問吃飽了沒?最近過得好嗎?手機銷量好嗎?
Agnes avatarAgnes2018-09-29
小米在台灣服務也很爛,還好價格夠便宜
Hardy avatarHardy2018-09-29
584
Kelly avatarKelly2018-09-29
#心疼又心疼TC
Ula avatarUla2018-09-29
可以懂原po的心情QQ
Cara avatarCara2018-09-29
客服超級..倒楣 Orz
Steve avatarSteve2018-09-29
護航的都聖人 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9-29
原來一堆替西控,佩服佩服
Mason avatarMason2018-09-30
補充一下 消費有爭議要找的消“保”會 消基會僅是民間機構而已
Mia avatarMia2018-09-30
好兇
Harry avatarHarry2018-09-30
Tㄈ粉繼續無視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30
又不是客服一直鬼打牆硬要跟你收錢 凶啥 話不能好好講嗎? 就系統的問題而已 看標題還以為發生了天大的事咧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9-30
說真的跟哪間公司無關,台人做事真的隨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9-30
還以為多大不了的事...結果只是玻璃心碎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30
推 安卓還是ov維修便宜,掏寶整支手機零件都有的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30
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是沒裝好本來就要復原不是嗎?手機難拆裝根本不是理由,不然我送外廠不就好?
Necoo avatarNecoo2018-10-01
樓上突破盲點?
Megan avatarMegan2018-10-01
這是中國品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0-01
哈哈 我早就放棄中國HTC改用台灣品牌了!你還在堅持什麼?_?
Rae avatarRae2018-10-01
陸學森離開就走下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