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ASUS堅持不出10吋通話平版?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商品開發前,都會有使用者習慣調查的數據。

全球購買10吋平板的,其實很少很少,使用10吋平板通話者,更是少數。
(數據上網查的到)

但是原PO的「大尺寸通話」願望
近年應可實現。

因為摺疊螢幕已進入可量產階段
手機螢幕x2,就是平板了。

再耐心等待一下,好嗎?

※ 引述《Ralfchen0429 (小馬)》之銘言:
: ※ 引述《adm123 (Administrator)》之銘言:
: : 在外,吃飯或閒下來的時間,希望看的東西能看的大一點舒服一點
: : 而身上隨時都背一個很輕的很小約10吋大小的小包
: : 剛好可以拿來放10吋平版、錢包、KEY等小東西。
: : 所以,明明人在外,也有「通話平版」的需求
: : 要接電話,用藍芽耳機就可以接,藍芽耳機比手機還小
: : 看了各家10吋通話平版,發現
: : 非常奇怪,ASUS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不願意出「10吋通話平版」。。。
: : (所以很多人跟我一樣,只能退而求其次,買8吋的)
: : 未看先猜,一定一堆人以為現在ASUS出的LTE10吋平版能講電話.....
: 請你用製造商角度思考
: 大尺寸通話平版使用率多少?
: 你都覺得不多了還寄望製造商大量生產?
: 別老是用自己狹礙角度思考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9-06
那個好像三年前有出過概念機,但是就太監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9-06
我曾經傻傻地以為3D投影會比摺疊式螢幕先普及說...
Mary avatarMary2018-09-06
iPad 9.7 10.5 12.9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9-07
變型平版實在可惜,padfone S除了電量小其實蠻好用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9-07
是手機兼平板,原po是有沒有這麼年輕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9-07
我還有好幾台不能開機的padfone2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9-08
padfone真的是經典 如果作業系統願意配合的話真的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08
會很完美可惜啦~Padfone沒有都7~8吋 我記得裝上去就是9~10吋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9-08
樓主到底多年輕,PF2是4.7轉10,7吋的是PF mini
Annie avatarAnnie2018-09-08
對於規劃產品線有興趣的,其實ASUS的PM一直都有缺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9-09
其實重點應該是增加通話,會做增加多少成本?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9-09
市調人人會做,但結果不見得準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 HTC XD
Sarah avatarSarah2018-09-09
我就有有Padfone mini 4.3,轉平板變7吋
Delia avatarDelia2018-09-10
多打一個字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10
我買七吋Fe375cl打電話都嫌重了,用十吋平板打電話!!??
Leila avatarLeila2018-09-10
3d投影?這個幾乎不可能成真的 難道有什麼新技術?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9-11
Pf曾經有消息說要出五合一的 筆電平板手機三小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9-11
鍵盤pm 用嘴巴開發免成本。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9-11
全面屏可以縮7吋屏6吋手感。10吋沒價値開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9-12
五合一那是我同事負責的,三百年前就cancel了 QQ
Mason avatarMason2018-09-12
大平板加可撥號接聽的藍芽耳機?
Una avatarUna2018-09-12
那種藍芽做的像傳統手機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9-13
微星通話平板賣得多慘烈
Yuri avatarYuri2018-09-13
華碩現在手機的創新處ROG之外就大概是觸控板螢幕筆電,創新度實用度超越了蘋果的touch bar,只是質感跟效能需要再進步些。
Liam avatarLiam2018-09-13
Padfone系列真的很讚 infinity&mini用戶路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9-14
創新XD 噱頭比較多拉 基本的品質都沒在顧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9-14
一台高階的Zenbook組裝軟趴趴的 真的很好笑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9-14
n年前看到有人在外拿ipad拍照 感覺只有一個蠢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14
10吋通話平板... 幾年前我看朋友居然拿三星7吋平板在講電話已經很逗ler 還10吋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9-15
產品規劃有興趣但是薪水好像就...
Edith avatarEdith2018-09-15
原po會換成問為什麼華碩不搶先推出折疊螢幕手機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9-15
之前拿Padfone mini的時候曾插在平板基座帶出門玩
Hedy avatarHedy2018-09-16
因為懶得插拔的關係,當有電話打來都直接講,而且平
Ivy avatarIvy2018-09-16
板基座通話只能開擴音或用耳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9-16
其實會用平板講電話的人很少,好像只有老人家才會做
Hedy avatarHedy2018-09-17
不然為什麼華碩之前推出的6.8吋ZenFone 3 Ultra銷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9-17
沒這麼好了,就是因為拿這麼大台機器講電話很奇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9-17
padfone1代就三合一呀,看到才決定買2代的
Enid avatarEnid2018-09-18
垃圾pm 專出 一些2g垃圾平板
Andy avatarAndy2018-09-18
拿這麼大台講電話很蠢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9-18
Padfone 的想法看起來是真的還不錯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9-19
用平板講電話的其實也不算少 只是都是掛藍牙或有線耳機開視頻 少有把機子貼臉上的
Olive avatarOlive2018-09-19
PFS使用者路過,這隻極神
Olga avatarOlga2018-09-19
我也有一支PADFONES經典中的經典,螢幕還在手機已成往事,希望能改良電池耐用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