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ad air2 與 pro 9.7選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你會問這問題代表預算有到
那我會建議直接Pro9.7
免得以後Air2卡的時候氣當時的自己怎麼不選Pro
不是說Air2真的會比Pro卡,而是選Pro就沒有懸念
卡的時候你會毫不猶豫的相信是APP的問題(x),可以跟自己說:阿就頂規啦不然咧
如果你這次選Air2,用的時候還是會一直想Pro有沒有比較順啦

如果要捏一下的話就Air2

個人用Pro玩FGO賴光寶具秒開,CGSS 3D標準Master不卡不跳,感覺爽
Air2沒買,不過摸展示機喇叭震動有感
如果拿來放桌上打CGSS可能就不適合

結論:負擔的了就攻頂斷懸念

--
[洽特] 台灣雞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在DLsite買東西,email收到買東西的發票,title竟然是台灣雞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goo.gl/DYDmj2
這麼奇特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呢? 有人有八卦嗎????
推 sweetmiki: 給你的雞雞一雙翅膀 跨國界尻槍 09/07 19:42
推 qqq3892005: 雞翅→G翅→G WING→GG WIN→GG double IN→GGININ 09/07 19:48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6-10-10
說得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13
有錢就直接pro吧. pro 用起來真的是滿意.2,3年內也
Edith avatarEdith2016-10-17
不用再考慮更換.倒是看你要不要放小背包,如果沒有不一定要買9.7 , 12.9我覺得沒買是有點後悔..
Hedy avatarHedy2016-10-20
因為我平常外出的側背包很小,所以用9.7, 但是配筆12.9 真的是只有舒服... 12.9 的可視區域約9.7 x2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24
air2 cgss3d標準也不會卡
Puput avatarPuput2016-10-28
有預算就真的直上吧,有筆差很多,觸控筆除了三爽的
Eden avatarEden2016-10-31
的Note系列,其他非原生的都沒那麼好用..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04
12.9 沒有廣色域,沒有true 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