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期想換手機
看到z2出來這種專業抓寶的感覺好像很不錯(台哥大599續約價4990)
而且看過速度之後感覺會比626(目前在用的手機)好很多
只是去查了處理器之後發現有一些說會過熱的文章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夏普z2使用上有甚麼缺點嗎
以往續約換手機沒有超過2500元的
dm上也是5000以下4g ram的
看過很多那張酸連發科的圖了 但感覺夏普z2會比htc626好?
--
看到z2出來這種專業抓寶的感覺好像很不錯(台哥大599續約價4990)
而且看過速度之後感覺會比626(目前在用的手機)好很多
只是去查了處理器之後發現有一些說會過熱的文章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夏普z2使用上有甚麼缺點嗎
以往續約換手機沒有超過2500元的
dm上也是5000以下4g ram的
看過很多那張酸連發科的圖了 但感覺夏普z2會比htc626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