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版大~~耗電量的相關問題~
已經有爬文過了~好像找不太到類似的問題~
手機剛購入一個禮拜左右~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聊
line或是FB,總覺得耗電量好像有點高,都是使
用自己的行動網路,較少使用wifi,不知道這樣
是否正常呢?麻煩各位解答了~謝謝
http://i.imgur.com/3sXHs63.jpg
--
已經有爬文過了~好像找不太到類似的問題~
手機剛購入一個禮拜左右~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聊
line或是FB,總覺得耗電量好像有點高,都是使
用自己的行動網路,較少使用wifi,不知道這樣
是否正常呢?麻煩各位解答了~謝謝
http://i.imgur.com/3sXHs63.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