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30cm E奶 大家好!
小弟首次發文提問,請不吝指教!
最近入手了i phone7+的展示機
開機後想要恢復原廠設定
但到了設定->一般->電信規範的下方應該有個"重置"才對
但卻沒有這選項
認為可能是因為安裝了展示軟體的關係
所以不曉得該如何才能恢復原廠設定
還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話說剛要充電時也完全沒反應呢…
--
小弟首次發文提問,請不吝指教!
最近入手了i phone7+的展示機
開機後想要恢復原廠設定
但到了設定->一般->電信規範的下方應該有個"重置"才對
但卻沒有這選項
認為可能是因為安裝了展示軟體的關係
所以不曉得該如何才能恢復原廠設定
還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話說剛要充電時也完全沒反應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