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IBBS的作者, 首先說明為什麼iBBS要改成收費, 由於我的app developer
帳號已經到期, 必須又要在花3200台幣再買一次帳號, 所以不可能永遠無限供應
免費的軟體給大家使用, 因此向大家酌收一點費用,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而我最近已經
快要完成了我的第一個iphone遊戲(一個禮拜過後), 我將會在開發完遊戲的空檔裡,
根據大家過去對iBBS的建議, 作一次完整的大更新, 包括如下
(a)更漂亮及更方便的操作介面
(b)加入bbs常用的快捷鍵, 如果大家有建議, 可以趕快提出想要的快捷鍵
(c)可以同時連上多個bbs站台,及網頁, 並可以隨實作切換
(d)登入頁面改成蘋果建議的table式列表
最後請大家可以去看看我軟體的說明首頁
http://jordanzjordan.blogspot.com/
有幾個重點. 如下
(a)發文有問題, 是因為你開啟了站台自動偵測雙字元的功能(iBBS和一般bbs軟體
本身就有此功能), 所以不需要在站台裡開啟, 只要照著如下步驟就可以正常發文
-至Ptt首頁的 個人設定區->個人化設定-自動偵測雙位元字集(如全型中文) 選擇"否"
即可在Ptt上用iBBS正常發文
(b)對著想要看的標題列點兩下, 游標即可自動跳至此標題列
(c)對著想要看的"網址"點兩下, 即可自動連上此頁面
(d)左手按著左下角區域後, 右手作出↑↓←→的手勢,就可執行pgup pgdn 進入 退出的
指令
最後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 我一定會把iBBS改善趨近於完美, 畢竟它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還是希望它能提供給大家最好的使用經驗!!!!!
※ 引述《parco16 (冷凍的沉默)》之銘言:
: 我也是用了nally後就砍了iBBS
: nally說真的好用太多了
: 要收費就是了
: 不過我發現nally有個缺點
: 就是打字的時候有時手機不小心拿歪螢幕轉90度後
: 再轉回來注音就秀豆不能打了
--
帳號已經到期, 必須又要在花3200台幣再買一次帳號, 所以不可能永遠無限供應
免費的軟體給大家使用, 因此向大家酌收一點費用,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而我最近已經
快要完成了我的第一個iphone遊戲(一個禮拜過後), 我將會在開發完遊戲的空檔裡,
根據大家過去對iBBS的建議, 作一次完整的大更新, 包括如下
(a)更漂亮及更方便的操作介面
(b)加入bbs常用的快捷鍵, 如果大家有建議, 可以趕快提出想要的快捷鍵
(c)可以同時連上多個bbs站台,及網頁, 並可以隨實作切換
(d)登入頁面改成蘋果建議的table式列表
最後請大家可以去看看我軟體的說明首頁
http://jordanzjordan.blogspot.com/
有幾個重點. 如下
(a)發文有問題, 是因為你開啟了站台自動偵測雙字元的功能(iBBS和一般bbs軟體
本身就有此功能), 所以不需要在站台裡開啟, 只要照著如下步驟就可以正常發文
-至Ptt首頁的 個人設定區->個人化設定-自動偵測雙位元字集(如全型中文) 選擇"否"
即可在Ptt上用iBBS正常發文
(b)對著想要看的標題列點兩下, 游標即可自動跳至此標題列
(c)對著想要看的"網址"點兩下, 即可自動連上此頁面
(d)左手按著左下角區域後, 右手作出↑↓←→的手勢,就可執行pgup pgdn 進入 退出的
指令
最後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 我一定會把iBBS改善趨近於完美, 畢竟它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還是希望它能提供給大家最好的使用經驗!!!!!
※ 引述《parco16 (冷凍的沉默)》之銘言:
: 我也是用了nally後就砍了iBBS
: nally說真的好用太多了
: 要收費就是了
: 不過我發現nally有個缺點
: 就是打字的時候有時手機不小心拿歪螢幕轉90度後
: 再轉回來注音就秀豆不能打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