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bs&nallytouch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IBBS的作者, 首先說明為什麼iBBS要改成收費, 由於我的app developer
帳號已經到期, 必須又要在花3200台幣再買一次帳號, 所以不可能永遠無限供應
免費的軟體給大家使用, 因此向大家酌收一點費用,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而我最近已經
快要完成了我的第一個iphone遊戲(一個禮拜過後), 我將會在開發完遊戲的空檔裡,
根據大家過去對iBBS的建議, 作一次完整的大更新, 包括如下

(a)更漂亮及更方便的操作介面
(b)加入bbs常用的快捷鍵, 如果大家有建議, 可以趕快提出想要的快捷鍵
(c)可以同時連上多個bbs站台,及網頁, 並可以隨實作切換
(d)登入頁面改成蘋果建議的table式列表

最後請大家可以去看看我軟體的說明首頁
http://jordanzjordan.blogspot.com/
有幾個重點. 如下
(a)發文有問題, 是因為你開啟了站台自動偵測雙字元的功能(iBBS和一般bbs軟體
本身就有此功能), 所以不需要在站台裡開啟, 只要照著如下步驟就可以正常發文

-至Ptt首頁的 個人設定區->個人化設定-自動偵測雙位元字集(如全型中文) 選擇"否"
即可在Ptt上用iBBS正常發文

(b)對著想要看的標題列點兩下, 游標即可自動跳至此標題列
(c)對著想要看的"網址"點兩下, 即可自動連上此頁面
(d)左手按著左下角區域後, 右手作出↑↓←→的手勢,就可執行pgup pgdn 進入 退出的
指令

最後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 我一定會把iBBS改善趨近於完美, 畢竟它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還是希望它能提供給大家最好的使用經驗!!!!!



※ 引述《parco16 (冷凍的沉默)》之銘言:
: 我也是用了nally後就砍了iBBS
: nally說真的好用太多了
: 要收費就是了
: 不過我發現nally有個缺點
: 就是打字的時候有時手機不小心拿歪螢幕轉90度後
: 再轉回來注音就秀豆不能打了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0-03-09
好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12
給個推
Ethan avatarEthan2010-03-14
推!
Sarah avatarSarah2010-03-15
希望選擇BBS站台的界面可以改一下
Hedy avatarHedy2010-03-15
我每次要選紀錄檔就錯按到DEL
就很冏的要重新打我的站台 帳號 密碼...
大概十次會發生三次
啊 (d)有講到 期待期待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17
推..給個建議..前面文章有提到的連線錯誤..需開個網頁讓
Eden avatarEden2010-03-19
快速鍵希望多Enter還有End 看推文的時候沒End挺辛苦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22
軟體能偵測到網路的功能,不知道能否修正..辛苦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25
推!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7
XD 本來在等Nally降價 現在看來可以觀望iBBS改版的狀況囉
原波加油囉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7
需要給我一點時間 我要把UI部分的code全部砍掉重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30
iBBS vs Nally 都幾!!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03
推一個!
Poppy avatarPoppy2010-04-04
原PO真的辛苦了!!!加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4-09
推推 加油!
Zora avatarZora2010-04-09
謝謝
Zora avatarZora2010-04-09
聲援本土app開發者~~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4-14
推! 我兩個都有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14
推一下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17
還是希望你能設計成單手瀏覽模式。收費反而不是什麼大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4-22
推認真的作者:)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27
支持台灣軟體開發者 已開設專區 z-9-5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5-02
看到原PO發的文 我就不打算買NALLY了 加油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5-05
加油加油,聲援+購買是一定要的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5-08
Nally作者也是台灣人啊...要用當然用好用的 ( ′-`)y-~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5-08
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5-11
加油 台灣作者一定要支持 :)
Dinah avatarDinah2010-05-16
我愛台灣 支持台灣人的創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5-17
app的開發是週期性的費用啊,好貴@@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5-21
希望在IBBS裡面可以按複製&貼上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5-25
我要 ssh (敲碗) :p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5-27
啊...所以上下左右還是得按螢幕右邊的按鈕是嗎?
Ivy avatarIvy2010-06-01
推!!認真的好作者
Dinah avatarDinah2010-06-03
加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6-08
加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6-12
push~~
Ula avatarUla2010-06-16
良性競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6-20
推 我有買唷!! 支持台灣作者 加油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6-22
隆你是個好人,樓下請推齊,快推....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6-26
支持本土開發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6-28
推認真.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6-28
正在考慮用哪一邊 另一邊也都不降><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6-30
希望有內建瀏覽器 看完網頁可以再跳回來PPT內容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7-02
兩個都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