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我了解了 意思是3代無法完全越獄 所以重開機一次 就必須用黑雨輔助開機
是這意思嗎
另外 我下載的軟體還是無法與我的IPOD同步耶
就是電腦上的ITUNES-->我的IPOD-->應用程式 那邊 以前原本可以拖移的地方
現在完全是無法動他 左邊打勾的地方也是 但是 在最右邊的小圖示裡
卻已經有我要裝的軟體在裡面 IPOD裡 卻還是沒有
※ 引述《iPluto (ipluto.wordpress.com)》之銘言:
: ※ 引述《kai225 (kai)》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我是剛拿到ipod touch(3代)的新手
: : 立刻上網研究 出現了大問題
: : 以下說明我做的動作
: : 1.下載黑雨 來越獄 都一切正常
: : (原本聽說三代越獄重新啟動會黑畫面,但是我沒遇到,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 不可能
: 三代越獄後重開機一定是出現接iTunes的畫面
: 此時要接上電腦按黑雨輔助開機
: : 3.後來想上iTunes store下載免費的試玩遊戲來玩 發現同步無效
: : 遊戲 有出現在itunes上 沒有出現在我的ipod
: 電腦上有沒有選要同步應用程式?
--
是這意思嗎
另外 我下載的軟體還是無法與我的IPOD同步耶
就是電腦上的ITUNES-->我的IPOD-->應用程式 那邊 以前原本可以拖移的地方
現在完全是無法動他 左邊打勾的地方也是 但是 在最右邊的小圖示裡
卻已經有我要裝的軟體在裡面 IPOD裡 卻還是沒有
※ 引述《iPluto (ipluto.wordpress.com)》之銘言:
: ※ 引述《kai225 (kai)》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我是剛拿到ipod touch(3代)的新手
: : 立刻上網研究 出現了大問題
: : 以下說明我做的動作
: : 1.下載黑雨 來越獄 都一切正常
: : (原本聽說三代越獄重新啟動會黑畫面,但是我沒遇到,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 不可能
: 三代越獄後重開機一定是出現接iTunes的畫面
: 此時要接上電腦按黑雨輔助開機
: : 3.後來想上iTunes store下載免費的試玩遊戲來玩 發現同步無效
: : 遊戲 有出現在itunes上 沒有出現在我的ipod
: 電腦上有沒有選要同步應用程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