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1.2越獄 是否回復3.1.3 - iOS

Table of Contents

這樣我了解了 意思是3代無法完全越獄 所以重開機一次 就必須用黑雨輔助開機

是這意思嗎

另外 我下載的軟體還是無法與我的IPOD同步耶

就是電腦上的ITUNES-->我的IPOD-->應用程式 那邊 以前原本可以拖移的地方

現在完全是無法動他 左邊打勾的地方也是 但是 在最右邊的小圖示裡

卻已經有我要裝的軟體在裡面 IPOD裡 卻還是沒有


※ 引述《iPluto (ipluto.wordpress.com)》之銘言:
: ※ 引述《kai225 (kai)》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我是剛拿到ipod touch(3代)的新手
: : 立刻上網研究 出現了大問題
: : 以下說明我做的動作
: : 1.下載黑雨 來越獄 都一切正常
: : (原本聽說三代越獄重新啟動會黑畫面,但是我沒遇到,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 不可能
: 三代越獄後重開機一定是出現接iTunes的畫面
: 此時要接上電腦按黑雨輔助開機
: : 3.後來想上iTunes store下載免費的試玩遊戲來玩 發現同步無效
: : 遊戲 有出現在itunes上 沒有出現在我的ipod
: 電腦上有沒有選要同步應用程式?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8
試試看授權這台電腦 在itunes選項
Enid avatarEnid2010-02-22
另外就是這個問題在置底問答區就有提到了 發文前請詳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25
你的理解沒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27
感謝一樓的回答 還是不行 = =
Mason avatarMason2010-03-03
有勾選"同步應用程式"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07
iPod版有一個也是Touch三代 同步應用程式爛掉...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0
應用程式那欄 是完全不能動的 雖然他已經勾好了
Ivy avatarIvy2010-03-14
但是不能勾掉 那欄已經不能動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16
試看看拿去別台電腦同步再回來?
Jack avatarJack2010-03-18
我找到問題了 在設定裡取用限制 把安裝軟體限制打開 就好了
Hazel avatarHazel2010-03-19
結果你自己鎖住XDD
Mary avatarMary2010-03-20
這個問題也蠻常見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21
我降低白點值有關,在大太陽底下也是覺得暗一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