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電腦改用IE7之後
光碟機裡面看到的圖示
都變成IE圖案了
http://www.badongo.com/pic/3891810
請問要怎麼解決阿
--
★▃▃ D ◣ ▅▅▅▅ ▄▄
█ ▇▇ ▄▄◣ ◢a██▋ ▅▅ █
▅▃▉ ▊ a█▅ ◣◢ ▄▄ █s▋▄▄▄ ◣▊▄i█
▄▄▄◥ █▆t◥◢ █▄ █ ▋ ▄▄▌█▊██▌
04-05╴╴╴ ╴ ╴╴◤▄▄◤ ◤ █▅▅▅ ◤ █▄▌▄▄◤ █ Phx-Suns
▕▕▕▕╱ ├╯05-06 ◤◥▄▄▄ ▄▄▄▄▄ ▄ ◥ ★
--
光碟機裡面看到的圖示
都變成IE圖案了
http://www.badongo.com/pic/3891810
請問要怎麼解決阿
--
★▃▃ D ◣ ▅▅▅▅ ▄▄
█ ▇▇ ▄▄◣ ◢a██▋ ▅▅ █
▅▃▉ ▊ a█▅ ◣◢ ▄▄ █s▋▄▄▄ ◣▊▄i█
▄▄▄◥ █▆t◥◢ █▄ █ ▋ ▄▄▌█▊██▌
04-05╴╴╴ ╴ ╴╴◤▄▄◤ ◤ █▅▅▅ ◤ █▄▌▄▄◤ █ Phx-Suns
▕▕▕▕╱ ├╯05-06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