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我電腦改用IE7之後
光碟機裡面看到的圖示
都變成IE圖案了
http://www.badongo.com/pic/3891810
請問要怎麼解決阿

--
▃▃ D ▅▅▅▅ ▄▄
▇▇ ▄▄◣ ◢a██   ▅▅
▃▉ a█▅ ▄▄ ▄▄ i
▄▄▄ █▆t █▄ ▄▄▌█▊██▌
04-05╴╴ ╴╴▄▄ █▅ █▄▌▄▄◤ █ -
╯05-06 ◤◥▄▄▄ ▄▄▄▄▄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8-07-02
按右鍵->內容->開啟檔案那邊看是不是被設成用IE開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07
是的話 把他調成其他播放器開啟 圖案因該會變回來
Elma avatarElma2008-07-07
沒有用耶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12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13
我的也是ㄟ 不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