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分享請多指教
http://0rz.tw/ac4pN
Rainlendar2
Rainmeter
True Launch Bar
千千靜聽
這次的字體是系統內建字體
原因是電腦前些日子中毒,以前收集的資料、檔案全毀(平常不備份的下場)
重灌後,以前收集的字體、桌布、Skin全部不見
只好全部重新抓
大部分都找回來了...
只有字體還是找不到,只好暫時用這醜醜的字體了T﹏T
--
http://0rz.tw/ac4pN
Rainlendar2
Rainmeter
True Launch Bar
千千靜聽
這次的字體是系統內建字體
原因是電腦前些日子中毒,以前收集的資料、檔案全毀(平常不備份的下場)
重灌後,以前收集的字體、桌布、Skin全部不見
只好全部重新抓
大部分都找回來了...
只有字體還是找不到,只好暫時用這醜醜的字體了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