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6可以更新惹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oh (NG中~)》之銘言:
: 乳題
: 本魯玩寶可夢狗玩到三十級
: 突然覺得單帳很弱勢
: 想說再開一個小號
: 剛好有一台閒置哀配可以用^_^
: 今天打開
: 跳出通知更新
: 本魯想也不想先取消
: 可是R
: 不更新好像會有漏洞?
: 但是更新會很多BUG?
: 估狗看縮寶可夢狗會閃退?
: 本魯看著這個更新有些猶豫
: https://i.imgur.com/FzCmROd.jpg
: 有沒有勇者知道現在更新正常了嗎?
: 可以安裝惹嗎?
:

[晚上熬夜吃錯藥用詞主觀]
[向不舒服而噓的版友道歉]
>_<


我是從 10.3.3 上來的,
因為 Baseband 刷錯所以被 futurerestore 踢出 Recovery。

心得來說當然就是沒有那麼順,
不過也不至於到不能用的階段,
Widget 的 滑動頁面 有點卡,
倒是聽說控制中心的滑動 估溜度 有變高,
這點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如果你已經在 iOS 11 就直接升級不要猶豫,
除非你有用 Electra 1.0.4 越獄工具,
補漏洞修霸個,其實不賴啦。

但是如果你還沒升級 iOS 11 就考慮一下有沒有再用舊版遊戲APP,
停止支援 32位元應用程式 就可以讓人欲哭無淚,

此外 iOS 11 的分視窗多工真的....有點反人類,
一步左滑到位變成往上拉出 Dock,拖住 APP,在拖住上面的小槓往右拉。
如果不太熟悉的人,可以先用用看展示機,評估一下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操作效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CqOfrivj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04kKPwbu0

大概是這樣啦,希望有幫到你。

以上。

--
Lyeuiechang: [新聞]有狼師一直戳女學森(.)(.)而被家長吉上法院...12/04 23:42
Xhocer: ) (12/04 23:44
xj654m3: ( Y )12/04 23:46
Xhocer: \|/12/04 23:48
xj654m3: (╮⊙▽⊙)ノ|||12/05 00:47
Lyeuiechang: /|\╰╮o( ̄▽ ̄///)<12/05 01:17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16
[新聞]有狼師一直戳女學森(.)(.)而被家長吉上法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19
)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22
( Y )
Hedda avatarHedda2018-03-25
\|/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28
(╮⊙▽⊙)ノ|||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31
/|\╰╮o( ̄▽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03
果然不能聽單方面說法,a了一下文,被噓正常,換在這裡一樣會被噓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4-06
發廢文被噓正常 不需要四處討拍 你後來fb頭貼那個有被噓了嗎 沒人這麼無聊
Adele avatarAdele2018-04-09
口可
Zanna avatarZanna2018-04-12
也去看了一下文章 感覺並不是很熟iOS和用詞過當何謂多與少 這是以總人數去看的 如果大多人都沒事
Tracy avatarTracy2018-04-15
你這樣說當然會被噓 再加上問月經文 一定會很慘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18
基本上如果問題真的很多 Apple不會不解決問題
Yedda avatarYedda2018-04-21
還關了上一版 這樣一定會被罵死的而11.2.6是在二月21左右上的 到現在也超過20天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24
故可以依此判定是沒問題 或是小問題罷了另外也會有一些APP出錯 也可能是APP問題非iOS該解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28
你的內文被噓不意外好嗎...
Annie avatarAnnie2018-05-01
被噓不意外啦!討拍喔...是有這麼玻璃心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04
討拍失敗
Cara avatarCara2018-05-07
這裡應該不會X2啦
Carol avatarCarol2018-05-10
哈哈哈 想再來個X2?
Steve avatarSteve2018-05-13
一個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概念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5-16
其實遣詞用字大家都會有出錯的時候發文前當然把自己文章多看幾次可以避免一些難免會被一些人噓 但僅僅是一些人 最多一半如果你發現被超過一半人噓的時候那問題肯定在你自己了 當下道歉更改也不至於被繼續噓 通常後續態度影響更大比如現在有一個噓到XX的很明顯被噓的不意外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5-19
至於噓的人的遣詞用字就不重要了畢竟那只是其中一個人 別人不就噓的很合理嗎在一個對的事情裡 也會有錯的人在做對的事但錯的人的遣詞用字與態度或許也會有問題但畢竟他是站在多數人那一方故他不會有錯 而且文章主體是發文的人所以推文很少被抓出來鞭打就算要 在文章噓推文的人不也很奇怪嗎 哈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5-22
有重要的app不支援iOS11喔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