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跟我一樣也是7.1.2
然後jb後手機變的很怪
常當機 不然就跑很慢
跑很慢我也嘗試用wifi 結果一樣
還是本身就是7.1.2的問題?
自己印象剛升上7.1.2速度的確跑很快的說
如果答案出來是jb問題我打算重刷掉 跪求大大幫我解題
--
有沒有跟我一樣也是7.1.2
然後jb後手機變的很怪
常當機 不然就跑很慢
跑很慢我也嘗試用wifi 結果一樣
還是本身就是7.1.2的問題?
自己印象剛升上7.1.2速度的確跑很快的說
如果答案出來是jb問題我打算重刷掉 跪求大大幫我解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