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ios 7.1.2 jb
我剛從ios6升級上來,越獄後使用iTools用神魔雙開。
以前神魔雙開已經用很多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
用以前的方法卻不能用
主帳號神魔登入正常,開小帳號登入時發生問題
點選以FB登入,畫面自動切換至FB,然後馬上又自動切換至神魔主帳號的畫面
手動切回小帳號神魔後,畫面就一直卡在這裡
http://ppt.cc/g5gg
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
我剛從ios6升級上來,越獄後使用iTools用神魔雙開。
以前神魔雙開已經用很多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
用以前的方法卻不能用
主帳號神魔登入正常,開小帳號登入時發生問題
點選以FB登入,畫面自動切換至FB,然後馬上又自動切換至神魔主帳號的畫面
手動切回小帳號神魔後,畫面就一直卡在這裡
http://ppt.cc/g5gg
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