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容易受潮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本身是蘋果迷, 買了ipad iphone mac

這些產品 個人使用來看 iphone故障比較明顯

也許是天天使用 手機不離身

但是最想問的一點是 iPhone容易受潮嗎 前幾天把5s故障拿去修理

維修站說有受潮 要付9000元

但是平常生活習慣 有可能會碰到水的時候 就是跑步 手機邊跑邊拿

本身手容易有手汗

然後跑完會拿溼抹布(有把多的水擠掉) 擦手機全身

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 才會受潮呢

上次4s也是因為受潮的關係 保固內也是付了幾千元

是不是iphone要買個保護套 以免受潮呢

5s用不到一年就開機進不了桌面 拿去送修了

我是很喜歡蘋果的產品沒錯 但兩次的iphone 經驗 讓我有點沮喪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上iphone都如何用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4-08-29
跑步汗水都用噴的..拿手機最好用手機套或臂套之類..
Irma avatarIrma2014-08-31
有某些是專門跑步用+可觸控的保護套
經常運動使用手機的話,建議買一個比較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02
因為太多人覺得iphone 比較潮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06
你這樣用受潮很正常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08
4s剛出用到現在沒有受潮 不過我都沒拿去運動就是 但我有
嚴重手汗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9-08
去10元商店包夾鏈袋兩層就不怕流汗
Linda avatarLinda2014-09-11
你問這什麼問題...iphone本身就潮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13
因為手汗而受潮蠻誇張的耶
Kama avatarKama2014-09-17
樓上你可能沒看過手汗嚴重的人
Gary avatarGary2014-09-21
你問這什麼問題...iphone本身就潮了
Sarah avatarSarah2014-09-22
自己這樣搞怪iPhone....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23
我把iphone砲在水裡面他都受潮了 好爛(X)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23
那當然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27
你的使用習慣不改,修好後繼續受潮
不然就換SONY Z系列的防水機吧
Una avatarUna2014-09-28
你要注意的是手機拿太久你手受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01
要注意不要拿太久不然小心得富貴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03
還好吧 我偶爾洗澡的時候都拿到浴室 現在還是好好的
Freda avatarFreda2014-10-04
我覺得還好,我的i4,跑步都帶著,有時洗澡也放在浴室,好好der
Necoo avatarNecoo2014-10-07
這種使用習慣還是乾脆點弄個防水殼吧..拿濕毛巾擦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