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2 auxo2問題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本人昨天剛從iOS 7.0.4 越獄升級到iOS 7.1.2

原本auxo2搭配gestureplus動畫很順很自然(螢幕右下往上滑回主頁的手勢)

但是升級到7.1.2之後卻好像沒那麼自然了?

只有我這樣嗎?有沒有什麼解決方式呢?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4-09-04
是會像跳格這樣嗎?剛裝gestureplus 移除只剩auxo2
看起來會比裝了gestureplus好
Kyle avatarKyle2014-09-08
auxo2也有回到home手勢 何必再裝別的?
Ethan avatarEthan2014-09-11
單純用Auxo2 很正常 5s 7.1.2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11
單純很順+1 而且7.1整個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