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os7.1.2 auxo2問題 - iOSEden · 2014-09-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本人昨天剛從iOS 7.0.4 越獄升級到iOS 7.1.2 原本auxo2搭配gestureplus動畫很順很自然(螢幕右下往上滑回主頁的手勢) 但是升級到7.1.2之後卻好像沒那麼自然了? 只有我這樣嗎?有沒有什麼解決方式呢? 謝謝各位 -- iOSAll CommentsAnnie2014-09-04是會像跳格這樣嗎?剛裝gestureplus 移除只剩auxo2看起來會比裝了gestureplus好Kyle2014-09-08auxo2也有回到home手勢 何必再裝別的?Ethan2014-09-11單純用Auxo2 很正常 5s 7.1.2Olivia2014-09-11單純很順+1 而且7.1整個好快Related Posts教育價的iPad蘋果更新好萊塢女星裸照事件調查進度iPhone 5s 請問郵件設定現在已經不可能做到完全保密了嗎?有沒有人也在玩"Little Raider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