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不可能做到完全保密了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現在IPHONE的生產規模
跟以前又是不同的層級了

但還是很好奇為什麼近期新產品發表前
都會有一堆清楚的圖片流出來
重點是準確度都很高
這隻IPHOEN 6(可能有別的名子)如果沒錯的話
大約五六月就流傳出這個大概的形狀了吧(準度很高 後面只是細修)

好懷念以前發表會前什麼都不太知道的時光 驚喜真的很大
當然也許蘋果也發現先流出來沒有不好
大家有預期心理願意等 才不會跑去買別家?
而且銷量也沒減就不刻意防了?

也或許是防的了 但完全防止的成本太高 不如就自然而然了?
大家討論討論吧...

多希望9/9 出來 是完全沒流出的樣式 這樣感覺很酷XDDDD
(當然現在的形狀也沒有不好啦 只是打所有流出網站的臉好像很好玩)

XDDDD 一起聊聊囉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05
真的懷念以前,但我認為這樣有好有壞啦,哈哈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10
很難嘍 有碟照才有比較嘍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11
好懷念四年前直接掉在酒吧喔
當時可以直接開機偷看新應用 這幾年都只有空殼 lol
Rae avatarRae2014-09-16
這應該已經變成Apple的行銷策略之一了,保持話題性
Emma avatarEmma2014-09-16
製造話題性可以多保留一些客戶 本來搞不好想要明天換機的
一聽到消息看到圖片(不管真假)就想說再等等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17
我是覺得沒差,會買的人還是會買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22
apple:regarding the iPhone, we’re reading the
same rumors and speculation that you are,about a
new iPhone. And we think this has caused some
pause in customers purchasing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22
還在認為乳摸是行銷策略保值話題性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26
除非像 Mac Pro 完全美國製造,不然量產後下游零組件、
代工廠那麼多,媒體又跟那些收入不高的工人付了不少錢
買消息,不漏也難。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8
其實我覺得有一個方法能用 就是跟代工廠的員工說 如果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29
發表會結束前都沒走漏消息 那麼大家都可以獲得薪水獎勵
把一點點行銷費用在這裡 讓員工們自己人去監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01
只要媒體給的錢比薪水獎勵多就破解惹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05
rumor也是拉住他牌使用者換機參考
Zanna avatarZanna2014-10-09
不太可能 媒體會給所有員工錢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14
因為這攸關出賣其他員工的問題
Necoo avatarNecoo2014-10-15
畢竟CEO換人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18
要給每位工人多少錢?? 1,000美金?? 別想太多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10-21
當然是要經過這種計算啊 又不是隨便給
但是我又不是內部員工 沒有資訊 怎麼會知道要給多少
Steve avatarSteve2014-10-22
不管長得怎樣,只要有出128GB一定買入!
Kyle avatarKyle2014-10-26
只要能起到讓員工監督員工就夠了
David avatarDavid2014-10-27
出賣其他員工這種事到底有多少人會在意啊XD
多的是自己能拿到錢比什麼都重要的
Hardy avatarHardy2014-10-29
偷偷跟你說.任天堂的員工比較會保密.噓.小聲點.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31
給的錢? 那萬一有法律跟求償的話 不是錢的問題了吧
Megan avatarMegan2014-11-03
呵呵,就算每位員工10,000鎂好了 要付出多少成本??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04
再說媒體要給高過10,000鎂也不是難事,真的別想太多
Ida avatarIda2014-11-04
就說這是要讓員工監督員工了 你看到別人走漏消息賺錢 你
不會想把他揪出來? 他讓你們所有人都拿不到獎勵
Agnes avatarAgnes2014-11-09
不過其實爭這個沒啥意義,出名的人事物自然會有人去挖
Jacob avatarJacob2014-11-11
真有心要挖,要防也難,像是最近的某雲端事件
Ethan avatarEthan2014-11-14
所以是24小時住在封閉是住宅嗎不然怎麼監督其他人知道誰洩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1-17
... 而且只要撈到錢,搞不好被開除都沒差
Hedy avatarHedy2014-11-20
你確定所有其他人的怨恨不會找上來?
Carol avatarCarol2014-11-22
要給多少獎金才會讓人怨恨到找上門?? 覺得有趣...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1-26
我覺得你們太小看這風險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26
這又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1萬個員工 1人走漏 代表9999人沒拿到錢
這9999人會覺得完全無所謂 讓他去?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28
所以說到底要怎麼監督一個人道底有沒有洩漏消息....
有所謂又如何呢,呵呵,對天真的人多說無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1-29
所以才說要看獎金多少啊... 唉,算了...有點成本概念吧
Lucy avatarLucy2014-12-01
就說那要看過所有資料後才去算看看 我又不知道資料
Kelly avatarKelly2014-12-04
也許是總行銷費用的1% 或是員工1個月或2個月的薪水等
Steve avatarSteve2014-12-08
在跟siro爭下去我就是白癡,我閉嘴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11
總之 有總比沒有好
Lydia avatarLydia2014-12-13
如何監督是員工自己的事
Emma avatarEmma2014-12-16
雖然期待 但一直放消息的感覺還是超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2-18
可是以前消息幾乎出不來,現在應該也可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2-21
絕對不是叫IPHOEN 6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2-25
洩漏的人又不會昭告天下...找上門是要找誰?
Necoo avatarNecoo2014-12-27
平均收到的錢不可能比自己偷收的多阿 並不容易發現
Sandy avatarSandy2014-12-27
如果員工連自己人誰洩漏都一點線索也沒 那失去獎勵也是
剛好而已 最後就跟現在的情況一樣
Mia avatarMia2014-12-31
然後公司也沒發錢 沒額外損失
Megan avatarMegan2015-01-04
你以為放消息的是誰? 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05
真的很懷念酒吧間諜照......
Sandy avatarSandy2015-01-08
現在都是發表後要馬上上市,又不像以前可以拖很久
Jake avatarJake2015-01-11
備足夠的貨來賣比保密實際多了吧~
Mia avatarMia2015-01-14
那個方法太不切實際了 想想就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1-15
去年cook說已派專人去查是誰洩密的 結果現在有什麼實際
Doris avatarDoris2015-01-17
多少貨才叫足夠?要多少時間等這些「足夠的貨」?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17
結果? 你說不切實際的話 那你來提個實際的方法
Freda avatarFreda2015-01-21
大陸有錢好辦事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1-22
偷拍賣錢實際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1-24
CEO風格問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26
Gizmodo 漏了 iPhone 4 後被蘋果黑名單到現在,這次終
於收到邀請函了,庫克人真好 XD
Dora avatarDora2015-01-26
實際上執行起來的問題大家都講了 你不能接受我也沒辦法啊
還有為什麼要花時間幫他們想辦法 你很奇怪耶(煙)
Kumar avatarKumar2015-01-28
COOK說要查都查不到了 這邊想破頭幫他煩惱是在忙什麼啦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02
那些問題我也都有回了 而且就算最後破功 對公司來說也沒
額外損失 就只是變回原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2-06
付出的錢不是成本?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09
破功就不需要付錢啊 沒破功就是拿一點錢換保密
Emma avatarEmma2015-02-12
現在請人去調查也是花錢 但有成果嗎?
Linda avatarLinda2015-02-15
我說的起碼有成果才會付錢 沒成果就不用付
Oscar avatarOscar2015-02-18
要是成功說不定還能稍微改變一下媒體愛講的血汗工廠臭名
James avatarJames2015-02-23
若是用總行銷費的1% 那就剛好也用到行銷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2-25
結果前一天蘋果自己放消息 整個省起來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01
我的前提本來就是蘋果目的是保密
Dora avatarDora2015-03-05
如果蘋果本來就打算自己洩密 那我當然就白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06
那個時光...也就頭兩代吧 3代造型沒變 4代掉酒吧 下略
Emma avatarEmma2015-03-09
上面已經有人說了,庫克做法是發表會後就要準備上市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11
頭2年沒那麼多關注 連前3代是原弧造型都有人不知道了...
Zanna avatarZanna2015-03-14
當然就要先把幾百萬隻iPhone準備起來,這樣工廠容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15
洩密,反觀賈伯斯,先發表再鋪貨,到時候工廠要洩漏
什麼大家早就知道沒興趣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庫克做法啦,這樣才不會望穿秋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17
就算一直被爆雷也沒關係,反正最後iPhone只有一隻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21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
Steve avatarSteve2015-03-23
不要再說以前消息出不來了,以前消息出來的時候,大家
已經看過發表會,對"爆料"沒興趣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3-23
碰的到產品的算10萬人好了 月薪算2000RMB/月 你覺得
Ethan avatarEthan2015-03-26
一個人發多少能守口如瓶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糾結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29
就說這金額不是我覺得就能決定的....Orz
Lucy avatarLucy2015-03-31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一直糾結於金額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1
你做研究 參數要用多少數值代 難道都用我覺得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03
是阿這個方案不就是你覺得嘛 囧
Doris avatarDoris2015-04-06
所以你是要講方法 還是要講金額多少
Puput avatarPuput2015-04-11
我想聽你說這完美計劃的細節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3
我沒說過他是完美計劃 只是一個方法 且失敗也沒差 只是
變回原樣罷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14
細節的部分 上面有人問的我都講得很清楚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6
你說的金額是需要分析資料才能得知的 但我又沒資料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19
研究本來就是先想一個我覺得這樣做可行的方法 然後再去
Jack avatarJack2015-04-23
找資料比對 看多少才能符合 要是真是無解 那就再說
Freda avatarFreda2015-04-27
愛因斯坦也是先 我覺得光速是固定的 然後才去做驗證
Olga avatarOlga2015-04-28
除非富士康不要設在大陸
Kelly avatarKelly2015-05-01
現在比較像是大家討論這個研究可不可行,然後討論的結
果是多數認為不行喔,研究的第一步應該是提idea然後被
大家無限打槍阿
Dinah avatarDinah2015-05-06
我個人不認為多數人的覺得就會是對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08
何況是別的方法都提不出來的"覺得"
Ula avatarUla2015-05-10
以前產品都是特地地區先推出,而且又少量。現在都是馬上
幾千萬台鋪貨明天買到。怎麼可能保密
Lucy avatarLucy2015-05-14
既然不認為多數人的意見是對的 那還跟多數人討論幹嘛?
Lydia avatarLydia2015-05-18
何不直接向APPLE投書 何必跟多數人討論
Iris avatarIris2015-05-20
這樣一個大的公司會想不到這些嗎...如果覺得看不下去
不如做好計畫書直接給蘋果就好 採用的話還是美事一樁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22
我當然有想過 只是想想我又不是蘋果員工 幹麻幫他做事
Lydia avatarLydia2015-05-25
到目前為止我寄的信都是抱怨使用上的問題
Carol avatarCarol2015-05-29
而且我現在也很忙 沒時間寫那種東西 在這邊講也只是提出
一個看法 哪知道會有這麼多人有意見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1
待過工廠就知道,那邊的人會為了月薪多十塊跳槽,給幾個人
比獎金多的錢偷帶還是泄露很難嗎...
Harry avatarHarry2015-06-04
反過來說 因幾個人少了月薪多十塊的機會 不會生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04
而且原本是連這機會都沒有 根本不需要拿出比獎金高的錢
就能讓人招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6-09
....看來某人沒待過大陸 不知道那些工人恐怖的地方
Enid avatarEnid2015-06-10
"沒走漏 才給錢" 對那些人來說 沒拿到的錢就是空談 誰理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12
別說別人想不出辦法就該認同你 現在就是幾乎無法完全保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15
那些工廠規模跟工人數量 就知道工人根本管不住..
Doris avatarDoris2015-06-18
你在公開討論區提出來 大家都覺得明顯不可行所以才跟你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22
你怎麼還是一直跳針是「別人對你有意見」而不是真的不可行
Gary avatarGary2015-06-22
你是覺得大家都比你笨 還是這麼多人都對你挾怨報復不成?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23
如果有員工不在意那些錢的話自然也會走漏消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6-28
原來大陸人工作都是先領薪水才做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6-28
所以你"覺得"不可行 他就一定不可行? 事實上我也講了 這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02
方法失敗了又怎樣? 不過就是回到原本的樣子 根本沒風險
沒風險的東西 然後你說他不可行 連沒風險的東西你都不想
做了 還有什麼能做的
Elma avatarElma2015-07-07
又跳針了 你覺得可行的話 可以去毛遂自薦企業管理
Mary avatarMary2015-07-09
只會在那邊說人跳針 無言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7-12
不用在這邊受這麼多委屈啊 既然你意見都沒有討論空間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7-13
幹嘛在這邊提出來還針對每一個板友的回文一一討論
另外任何政策都是有成本的 尤其是像蘋果這麼龐大的產業鏈
Oscar avatarOscar2015-07-15
你的討論就是我"覺得"你不可行啊
這樣要我怎麼接受?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7-18
我「覺得」你不可行?所以這麼多人的解釋你都沒看進去囉
Kumar avatarKumar2015-07-20
那些解釋我全都有回了
剩下的都是我覺得你不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25
我只看到你回到最後說 這也不是完美方案,但是執行沒損失
所以我現在要跟你講 執行任何政策都是成本 不可能零損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26
你這個方法可不可行,合不合成本在這邊討論到破頭也沒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26
你覺得可行,去毛遂自薦 拿成果回來證明自己最快
James avatarJames2015-07-30
想不到我還得先成為蘋果員工才能提方法
Agnes avatarAgnes2015-08-03
你們談事情都是這樣? 先去當了某某某 才能講事情有什麼
方法能做?
Edith avatarEdith2015-08-04
我要先當總統 才能談論總統該如何做事
Hedda avatarHedda2015-08-06
提方法當然不用資格,但別人對你的方法提出質疑也不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8-09
但你要證明你的方法有用,不去實行在這邊討論破頭有用嗎?
Gary avatarGary2015-08-12
所以每個提出質疑的 我全都回了 而且你也沒證明我的方
法沒用 事實上我也一直講 就算最後沒用又如何 還不就變
回原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13
但是因為有沒用的可能 所以就不該嘗試嗎? 尤其是這種沒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8-17
啥風險的方法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19
算了,再跟siro討論下去我就是白癡,我閉嘴
Noah avatarNoah2015-08-22
無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8-25
會一直失敗的方法,就是不可行。
Hedy avatarHedy2015-08-28
"一直"失敗是從哪得知的
Tracy avatarTracy2015-09-02
S某一定不知道什麼是囚犯理論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9-04
推Decill...的確不用再討論下去了吧..您真有耐心!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9-05
果然又是這種回應 不意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09
看完囚徒困境了 還蠻有趣的 我的方法剛好可以用在裡面講
Andy avatarAndy2015-09-14
異想(magical thinking) 因為一般的囚徒困境 是當對方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9-18
選擇背叛時 我也會選擇背叛 結果就是雙方都不到最大得利
但是我的方法會因為當對方選擇背叛後 我就無法選擇背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20
了 因此不會有雙方都背叛的可能 所以magical thinking
的情形會比較容易發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22
s大開學了好好讀書喔 好天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9-26
XDD 這理論有點天真呀
Carol avatarCarol2015-09-27
又是這種回應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讀過書?
Lucy avatarLucy2015-09-29
http://i.imgur.com/4N3jBiS.png 又想起這張圖 看來又是
Mason avatarMason2015-10-02
倒數第二種人 所以我只好以牙還牙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0-06
就沒有像那個提出囚徒困境新觀點的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