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2神魔雙開失敗 - iOS

Table of Contents

iPhone5, ios 7.1.2 jb

我剛從ios6升級上來,越獄後使用iTools用神魔雙開。

以前神魔雙開已經用很多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

用以前的方法卻不能用

主帳號神魔登入正常,開小帳號登入時發生問題

點選以FB登入,畫面自動切換至FB,然後馬上又自動切換至神魔主帳號的畫面

手動切回小帳號神魔後,畫面就一直卡在這裡

http://ppt.cc/g5gg

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4-08-29
FB先登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30
先用主程式登小號 再用itools把plist拷到多開的程式裡
David avatarDavid2014-09-01
有JB的話 你是用Slices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