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自訂鈴聲[已爬文]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不知道原po遇到了什麼問題

但我覺得如果我分享我的鈴聲同步方式應該會有滿多人受惠的

另外...我的itunes沒有調過什麼選項~剛下載完狀態

首先先下載mp3DirectCut...此軟體是為了製作鈴聲使用

然後再下載Format Factory...中文應該叫轉檔工廠吧...我忘了

這軟體是重點

可以直接把自己製作好的mp3鈴聲直接轉成m4r

以上兩個軟體都是免費的(不是app喔~)

鈴聲製作的重點請參考前面的文章有提到(包括長度和檔案大小)

先打開mp3DirectCut

選擇左上角的檔案-->"開啟"-->聽取音樂選擇鈴聲的開頭然後點"設為起點"

接著再選擇結束的地方然後點"設為結束"-->選左上角的檔案裡面的"儲存所選分割"

把檔案存到想要存的資料夾

剪輯完之後就點Format Factory

選擇左邊的"音訊"-->"任何格式轉成M4R"-->"新增檔案"-->"確定"-->"開始"

好了之後就開itunes

然後把剛剛製作好的m4r檔加入鈴聲

最後與iphone同步

完成

PS:
第一次在此版PO文
個人只覺得這方法不錯用也很快
如果有違反版規或是哪裡有得罪請告知
馬上刪除
請多指教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04-10
喔?格式工廠可以轉M4R?
我記得格式工廠可以直接裁切時間 不用多轉一次
Andy avatarAndy2010-04-12
我可以低調分享一個軟體嗎XD 應該沒有任何一個軟體可以比它
更方便了
Una avatarUna2010-04-16
金波?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21
我想要方便的軟體 (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