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原po遇到了什麼問題
但我覺得如果我分享我的鈴聲同步方式應該會有滿多人受惠的
另外...我的itunes沒有調過什麼選項~剛下載完狀態
首先先下載mp3DirectCut...此軟體是為了製作鈴聲使用
然後再下載Format Factory...中文應該叫轉檔工廠吧...我忘了
這軟體是重點
可以直接把自己製作好的mp3鈴聲直接轉成m4r
以上兩個軟體都是免費的(不是app喔~)
鈴聲製作的重點請參考前面的文章有提到(包括長度和檔案大小)
先打開mp3DirectCut
選擇左上角的檔案-->"開啟"-->聽取音樂選擇鈴聲的開頭然後點"設為起點"
接著再選擇結束的地方然後點"設為結束"-->選左上角的檔案裡面的"儲存所選分割"
把檔案存到想要存的資料夾
剪輯完之後就點Format Factory
選擇左邊的"音訊"-->"任何格式轉成M4R"-->"新增檔案"-->"確定"-->"開始"
好了之後就開itunes
然後把剛剛製作好的m4r檔加入鈴聲
最後與iphone同步
完成
PS:
第一次在此版PO文
個人只覺得這方法不錯用也很快
如果有違反版規或是哪裡有得罪請告知
馬上刪除
請多指教
--
但我覺得如果我分享我的鈴聲同步方式應該會有滿多人受惠的
另外...我的itunes沒有調過什麼選項~剛下載完狀態
首先先下載mp3DirectCut...此軟體是為了製作鈴聲使用
然後再下載Format Factory...中文應該叫轉檔工廠吧...我忘了
這軟體是重點
可以直接把自己製作好的mp3鈴聲直接轉成m4r
以上兩個軟體都是免費的(不是app喔~)
鈴聲製作的重點請參考前面的文章有提到(包括長度和檔案大小)
先打開mp3DirectCut
選擇左上角的檔案-->"開啟"-->聽取音樂選擇鈴聲的開頭然後點"設為起點"
接著再選擇結束的地方然後點"設為結束"-->選左上角的檔案裡面的"儲存所選分割"
把檔案存到想要存的資料夾
剪輯完之後就點Format Factory
選擇左邊的"音訊"-->"任何格式轉成M4R"-->"新增檔案"-->"確定"-->"開始"
好了之後就開itunes
然後把剛剛製作好的m4r檔加入鈴聲
最後與iphone同步
完成
PS:
第一次在此版PO文
個人只覺得這方法不錯用也很快
如果有違反版規或是哪裡有得罪請告知
馬上刪除
請多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