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滿兩年的 iphone 4s 的3G訊號越來越弱
在朋友小米三訊號比較弱的地方,4s完全收不到訊號
會顯示搜尋訊號,然後完全連不上線
請問有板友有遇過嗎?
目前想到兩個解法
1. 先升級到ios 7
不過爬文好像沒有看到會提升訊號強度 囧
2. 換通訊天線?
請問有人有去正廠or副廠換過通訊天線嗎?
效果好嗎?
再請有遇過相關問題的大大給小弟一點資訊
感謝
--
在朋友小米三訊號比較弱的地方,4s完全收不到訊號
會顯示搜尋訊號,然後完全連不上線
請問有板友有遇過嗎?
目前想到兩個解法
1. 先升級到ios 7
不過爬文好像沒有看到會提升訊號強度 囧
2. 換通訊天線?
請問有人有去正廠or副廠換過通訊天線嗎?
效果好嗎?
再請有遇過相關問題的大大給小弟一點資訊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