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可以用4G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我的朋友拿4s,
之前在國外的時候,電信公司有4G的方案,他也正常可以使用
只是行動數據那裏沒有LTE這個選項
可是有"啓用4G"

回台灣以後他最近升級成中華電信的4G方案,可是4S似乎不能用
剛剛查了一下,好像台灣也沒有4s可以用4G的資料

懇請各位幫我解惑,謝謝!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4-09-02
不行 結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04
5以後才可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04
未看先猜是AT&T的假4G
Cara avatarCara2014-09-07
AT&T 把hsdpa 當成4g在宣傳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11
nope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14
美國4G = 台灣 3.5G...
Liam avatarLiam2014-09-17
人在美國 ATT的4G比台灣3G還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17
他用的比ATT更慢XD 他用T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