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5s的郵件怎樣設定呢,
昨晚剛入手 結果選郵件那裡,
選icloud那個,就照著輸入資料,
就可以收信了,
然後IPA 好像有同步也可以收發信了,結果5s要裝個app,
要我更新7.1後我的mail就失效了,
現在只剩ipd可以收發,
5s現在連設定都不行,
我上網查了蘋果的網頁,
和網友教學的方法,都沒辦法設定好,現在選icloud後輸入帳密後只會驗證,然後說已將此icloud加入iPhone而已,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昨晚剛入手 結果選郵件那裡,
選icloud那個,就照著輸入資料,
就可以收信了,
然後IPA 好像有同步也可以收發信了,結果5s要裝個app,
要我更新7.1後我的mail就失效了,
現在只剩ipd可以收發,
5s現在連設定都不行,
我上網查了蘋果的網頁,
和網友教學的方法,都沒辦法設定好,現在選icloud後輸入帳密後只會驗證,然後說已將此icloud加入iPhone而已,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