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真機開機畫面曝光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k79588 (ik79588)》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zhd_fOY-s
: 看來是真的了 連接iTunes有反應只是無法進入系統
: 正面是弧面背面鏡頭凸出
: 不過全黑質感好像不錯
: 以下開放大家推文說醜死絕對不買

肥宅我覺得最大問題是背面凸鏡頭

因為我已經用裸機的iPod Touch 5一年多了

凸一塊放在桌上會像翹翹板晃來晃去


還記得有一次在衝刺班午休時想偷滑FB

結果真的一直晃來晃去還敲到桌子

還好沒把旁邊的同學吵醒


最後希望真的別凸一塊

不然裸機愛好者如我真的準備失望了

到時候跟我一樣的裸機愛好者

就一起去買5S吧(≧▽≦)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4-09-03
不可質疑光頭的品味 iBuy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05
=============沒5.5吋就別衝了 一點價值都沒有===========
Doris avatarDoris2014-09-08
5.5"根本不好拿...那才真的沒價值..
Carol avatarCarol2014-09-09
5.5不好拿+1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0
對於手小的人5.5自然不好拿,但對手大的不會造成困擾啊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10
三星的5.1吋我都覺得不好拿了...
Ina avatarIna2014-09-12
大螢幕一定吸引一堆安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15
反正一定個尺寸都有,買自己喜歡的尺寸不就得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15
5.5抄爽阿,比garmin的導航還大,倒航機可以廢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19
816 也5.5 不會難拿 大尺寸有她市場
Olga avatarOlga2014-09-19
不好拿沒價值? 那趨勢為啥越做越大
Emma avatarEmma2014-09-24
不好拿沒價值? 那趨勢為啥越做越大
Ida avatarIda2014-09-25
大尺寸有它的價值 但那個價值絕對不是好拿 有得有失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26
導航機市場掰掰真的是遲早的事
Erin avatarErin2014-10-01
已經習慣用mini導航了 電力長才是王道 iphone要接電話用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02
我手小,5S就快拿不住,但還是寧願雙手用4.7吋啊!
Noah avatarNoah2014-10-05
5.5很好拿 別反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08
有ipad所以完全不考慮5.5 看書看漫畫太小 上網太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10
我倒是覺得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自己是差不多iPhone5
大小是剛剛好,能夠很順暢的單手操作,在大我大概不會
想買單。當然,也有人習慣雙手操作就是
Eden avatarEden2014-10-14
我中指到掌心19公分,小也沒小到哪 iPad mini也能單
手抓,拿過4.7跟5.5的數據模型 真的就是5.5不好拿
Ivy avatarIvy2014-10-15
完全就是尺寸比例的問題 那邊趨勢真是好笑
如果趨勢越大越好 那怎麼Sony Z Ultra沒有大賣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18
沒穿在穿牛仔褲的人5.5吋應該沒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20
愛喊趨勢的都是被人牽著鼻子走的 才不會想這麼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24
魯弟我也用iPod touch 5快2年 幾乎都裸機 每次打音game之
類的都要鋪一塊鏡布 1.太輕太滑容易噴掉 2.鏡頭環凸出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26
說非3.5不買的 快出來護航阿 來人阿~~!!!!!!!!!!!!!!
Jack avatarJack2014-10-29
再怎麼好笑也不會因為你的手或一句不好拿就改尺寸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30
台灣看天下 歐美人根本不覺得5吋叫大 東方人的手太小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03
5吋你單手滑給我看,先想一下iPhone當初為何只用4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03
原本4:3,iPhone5改成16:9,那你5吋要怎麼改?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04
一昧地只會喊大大大,標準的土豪zzzz 老子有錢給我加大版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1-06
產品設計? I dont care. 襯線線條版型? I dont care.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07
背面突鏡頭真的非常糟糕,Epic Fail ,真的不要這樣搞
Mason avatarMason2014-11-10
apple的產品都是內斂,收線,這樣的產品工藝水準非常高
Zora avatarZora2014-11-12
樓上這位好有趣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13
4.5才是phone的黃金尺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17
等真的會像翹翹板晃來晃去我在推回來~
Carol avatarCarol2014-11-18
嫌大的5S快備份阿,別跟我搶6,哈哈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1-20
哼,吵什麼吵?兩個尺寸都買來玩玩就好啦
Leila avatarLeila2014-11-23
某樓好會說哦~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