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真機開機畫面曝光 - iOS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好醜 根本像三星
唉 還是買吧 太習慣ios了
但我認為邊邊四個圓角很low
算4 5 6代以來最醜的一隻
後面鏡頭還凸出去
執行長腦袋有洞是不是

抱歉 這年頭要有人說真話

※ 引述《FableKevinS (FableKevinS)》之銘言:
: 個人覺得不難看 很像ipad的縮小版
: 比較有爭議的就是背面那兩條灰線 但誰都沒有拿到真機前都說不準
: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個真的見仁見智
: 真的比較誇張的就是為什麼鏡頭會突出來...這樣不會磨損嘛?
: 可以期待一下Apple發表會上的“解決方式”了
: 不過可確定的是90%噓的人最後都會買
: ※ 引述《ik79588 (ik79588)》之銘言: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zhd_fOY-s
: : 看來是真的了 連接iTunes有反應只是無法進入系統
: : 正面是弧面背面鏡頭凸出
: : 不過全黑質感好像不錯
: : 以下開放大家推文說醜死絕對不買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4-09-03
大家都覺得的事情就不用多發一篇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9-05
口嫌體正直就是在說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10
淡水金豪洨
Kama avatarKama2014-09-12
抱歉 比你第一篇推文慢太多了
Irma avatarIrma2014-09-12
好像很需要你的意見一樣
Susan avatarSusan2014-09-14
還好啦!我討厭弧邊螢幕玻璃保貼會很麻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15
不過換iPhone就是上LifeProof了(爽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16
拜託不要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20
看來這次買iphone不需要花時間等太久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22
是發表了喔?
Yedda avatarYedda2014-09-23
等發表了我再幫你推一次 這次外型完全打之前果粉的臉
Irma avatarIrma2014-09-27
不過時過境遷 現在果粉覺得這外型變好看了呢 XDD
Leila avatarLeila2014-09-30
樓上是沒看到前面一堆人說醜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30
=============沒5.5吋就別衝了 一點價值都沒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04
還是一堆安派會買
Ina avatarIna2014-10-05
抱歉 你的感覺已經一堆人說過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09
所以呢 別去排隊哦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10
也許戚家人都笨的像豬一樣...(下一句..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15
這年頭總有人發廢文
Gary avatarGary2014-10-18
..
Mia avatarMia2014-10-19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20
路過噓 拜託你不要買
Ina avatarIna2014-10-20
買到後不喜歡可以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