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隻是用iPhone 4S
用了兩年後感覺手機開始變慢
馬上換成iphone6s
以為蘋果大概是兩年該換新的頻率
結果靠邀咧
現在iphone6s(ios12)已經用了四年
我不打game
平常最常開line及google map
測過都2.5秒以內就可以開啟
好像也不會太慢
懷疑是不是我拿到不老機王了
乾 拿6s的人
這輩子還有機會換機嗎
--
用了兩年後感覺手機開始變慢
馬上換成iphone6s
以為蘋果大概是兩年該換新的頻率
結果靠邀咧
現在iphone6s(ios12)已經用了四年
我不打game
平常最常開line及google map
測過都2.5秒以內就可以開啟
好像也不會太慢
懷疑是不是我拿到不老機王了
乾 拿6s的人
這輩子還有機會換機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