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太常逛手機板了,對於手機好壞的評分標準自然而然靠向規格的部分,比如Ram啊,CPU
啊,SOC啊,鏡頭模組啊,螢幕規格啊,防手震類型啊,續航啊,充電時間啊,拆機看做工
啊,之類的,然後也自然而然是用高性價比的安卓手機
友人們有用安卓的,也有用蘋果的,老實說常常會聽到什麼「用了哀鳳就回不去了」這類的
說法,其實我也想帥啊,也想用哀鳳跟上大家的腳步,但總是在洋洋灑灑的規格跟價格之前
摸摸鼻子,買安卓
純討論,哀鳳用戶覺得哀鳳的優勢在哪裡呢?目前一直聽到的是系統穩定跟UI好用,求解惑
--
啊,SOC啊,鏡頭模組啊,螢幕規格啊,防手震類型啊,續航啊,充電時間啊,拆機看做工
啊,之類的,然後也自然而然是用高性價比的安卓手機
友人們有用安卓的,也有用蘋果的,老實說常常會聽到什麼「用了哀鳳就回不去了」這類的
說法,其實我也想帥啊,也想用哀鳳跟上大家的腳步,但總是在洋洋灑灑的規格跟價格之前
摸摸鼻子,買安卓
純討論,哀鳳用戶覺得哀鳳的優勢在哪裡呢?目前一直聽到的是系統穩定跟UI好用,求解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