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優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太常逛手機板了,對於手機好壞的評分標準自然而然靠向規格的部分,比如Ram啊,CPU
啊,SOC啊,鏡頭模組啊,螢幕規格啊,防手震類型啊,續航啊,充電時間啊,拆機看做工
啊,之類的,然後也自然而然是用高性價比的安卓手機

友人們有用安卓的,也有用蘋果的,老實說常常會聽到什麼「用了哀鳳就回不去了」這類的
說法,其實我也想帥啊,也想用哀鳳跟上大家的腳步,但總是在洋洋灑灑的規格跟價格之前
摸摸鼻子,買安卓

純討論,哀鳳用戶覺得哀鳳的優勢在哪裡呢?目前一直聽到的是系統穩定跟UI好用,求解惑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9-09-15
優勢是他是iPhone
Donna avatarDonna2019-09-19
沒有比較好用,被生態綁架才是真的
Dinah avatarDinah2019-09-23
logo就是優勢
Joe avatarJoe2019-09-27
祖傳豆腐5w充電+720p尿液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10-01
蘋果全家桶
John avatarJohn2019-10-05
品牌光環吧 每年都被唱雖 結果每年照樣賺翻
James avatarJames2019-10-09
兩種都用過 蘋果是真的比較順 問題少
Isla avatarIsla2019-10-13
同意樓上
Yedda avatarYedda2019-10-17
你是不是只想要別人說服你蘋果優勢就這幾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10-21
不用清背景程式
Jake avatarJake2019-10-25
看預算 20k以上就蘋果 15k以下就安卓 兩種都用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19-10-29
真不是,是單純的疑惑啦XD
Steve avatarSteve2019-11-02
安卓蘋果都有問題,只是蘋果版很祥和,一切的問題都會推給別人。所以有蘋果很穩定的錯覺
Daniel avatarDaniel2019-11-05
覺得是品牌光環+1
Andy avatarAndy2019-11-09
安卓生態系小問題很多 不一定是安卓本家的問題升級andriod 10還要擔心app有沒有支援 ios我沒遇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11-13
然後icon是圓型 一堆app都用方型icon去塞在圓圈裡面
Megan avatarMegan2019-11-17
要玩遊戲絕對就是要選IPHONE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11-21
這種小細節安卓就明顯不注意對細節不在乎的話用安卓是也沒有什麼問題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11-25
說蘋果版太祥和的 不如說手機版太亂吧 規格價格拍照甚麼鬼都要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1-29
愛瘋優勢就是企業富可敵國呀
Thomas avatarThomas2019-12-03
現在手機都很成熟了 大多數差別都在很細微的地方
Olive avatarOlive2019-12-07
玩遊戲當然要用蘋果,連課金都比別人厲害~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12-11
王也用過兩系統 安卓根本只能買入門手機就好了 平板
Edwina avatarEdwina2019-12-15
或手機還是推apple我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2-19
(無奈的被貼上了不在意細節的標籤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2-23
手機版就各自有品牌擁護者,然後在那互相攻擊,讓人覺得怎麼安卓一堆問題...
Jacky avatarJacky2019-12-27
曾經我也覺得玩遊戲就應該拿蘋果 直到我換了X
Carol avatarCarol2019-12-31
蘋果一樣會閃退,發熱,訊號問題,黑畫面轉圈,都是不可以說的,都是使用者問題intel問題電信業者問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1-04
回不去是因為被iOS綁架吧,安卓自由度更高,但學習成本也高,對許多使用者來說自由度是缺點
Yuri avatarYuri2020-01-08
就安卓每年都在說已經超越iphone了,就是沒有的東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1-12
才會在那邊一直說,不然有聽過iphone在講的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1-16
屌打855 https://i.imgur.com/fkMonvG.jpg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1-20
CPU A12, A13 狂虐高通855.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1-24
效能、logo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1-28
溫度也狂虐
Kyle avatarKyle2020-01-31
優勢就是一發表後板上蘋果文爆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2-04
我身邊也有從安卓換成iOS因為自由度不夠超後悔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2-08
也只有這時候果粉會爆發出來,之後又消失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2-12
效能吧 其他沒比較厲害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2-16
對老人家來說,蘋果學習成本更高吧,例如手勢操作,以及傳輸檔案到電腦
Irma avatarIrma2020-02-20
優點:系統穩定、優化好、安全性高、衰弱程度低缺點:相機爛、檔案匯出匯入麻煩用i7三年心得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2-24
各家旗艦機都不錯了,除非有影響到正常使用,ex網路經常不通,這種就真的不是旗艦機該有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2-28
不過X系列就稱不上系統穩定了,鬧鐘問題、死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3-03
我就是那個不滿意唉鳳的一趴啦,媽的這幾年買過兩次唉鳳都覺得他們操作很麻煩又不直覺,然後又喜歡搞特規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3-07
效能
Kelly avatarKelly2020-03-11
隱定(因為封閉)、效能、安全、待機省電相機夜拍跟糞一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3-15
這個在隔壁版或是蘋果粉絲團三不五時都會出來抱怨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3-19
蘋果給長輩才好!才不用記一堆密碼跟回復老人家的設定,備份真的好用,你說的操作只是習慣問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3-23
CP卓仔自以爲撿到便宜確常常用不了多久出任務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3-27
喔喔效能,穩定(筆記),這樣的話感覺貴的有道理欸
Yuri avatarYuri2020-03-31
我覺得攻擊用語不太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4-04
根本就沒有回不去這種事情,只是腦子僵化了
Isla avatarIsla2020-04-08
待機省電只是個傳說而已,手機放隔夜感覺跟Android差不多,沒比較省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4-12
的確是習慣問題啊,蘋果的設計對我來說很不直覺,然後聽到身邊有一些人說我應該要學著去習慣他,我就覺得超莫名奇妙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4-16
ios手機只有一家做,所以很和諧。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4-20
我的Xs軟體小問題一堆,Pixel2XL穩定多了。而且之前也聽過i8+無故死機,誰說蘋果不會出任務?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4-24
口交一口的LOGO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4-27
然後我自己是覺得蘋果的電池很不ok,年初才換過一次,每天沖一次電,電量不低於20趴,結果半年不到續航明顯變得很差,也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還是怎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5-01
穩定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5-05
iPhone也有iOS過10版以後,也一堆App不再支援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5-09
蘋果手機有個我覺得不順手的就是調聲音,導航要調媒
Linda avatarLinda2020-05-13
體音怎麼按都是提示鈴聲,要先開遊戲或者音樂才能調媒體音(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不切換app做調整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5-17
優勢就是殼周邊很多啦 手機本體倒是還好 過熱扣很多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5-21
越看越覺得,就一般手機還偏貴...
Agnes avatarAgnes2020-05-25
他是iphone
Poppy avatarPoppy2020-05-29
iX用一年最後賣掉的感想
Lily avatarLily2020-06-02
就是一般手機呀,不同系統而已,單一廠商優化問題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06
你玩遊戲的話,還是比安卓手機順一點啦,看你願不願意為了那一點點差異多花一萬,還有他的設計你用起來順不順手,對我來講就是那個不順手的程度分數被扣爆
Jake avatarJake2020-06-10
LOGO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14
對我來說剛好相反 我不會再為了玩遊戲買iphone只是喜歡他有很多的殼可以換
Linda avatarLinda2020-06-18
「服務」吧
Zanna avatarZanna2020-06-22
信仰不夠請自行充值,只能說tc補丁風領先業界太多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6-26
我也只是說他遊戲有優勢啊,是我也不會為了遊戲的一點點差異買貴人家那麼多的手機,拿價差去買主機多爽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6-30
玩遊戲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7-04
但是你也講到一個點,唉鳳很多殼可以挑倒是真的,但是如果是跟安卓其他的旗艦機相比其實我覺得差別也沒有很明顯
Annie avatarAnnie2020-07-08
修正一下說法 因為玩遊戲所以不會選iphone
Zanna avatarZanna2020-07-12
穩定,遊戲相容性,妥善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7-16
LOGO
Adele avatarAdele2020-07-20
android的自由度是iphone比不上的,蘋果很難繞過天生框架(要賺你的錢)....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蘋果不給的你不能要...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7-23
看這次iPhone 11 Pro相機焦距切換的流暢過渡,跟對多鏡頭的運用理解,就知道眾Android廠商儘管趕著宣示技術力,仍只能仰視蘋果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7-27
不好意思按到噓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7-31
別再說iOS比較穩定了,幾百年前就被超越的東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8-04
只是生態綁定吧 就像叫我跳iOS會很痛苦一樣
Eden avatarEden2020-08-08
機背那顆蘋果LOGO 沒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12
安卓其實用Pixel 很多缺點都沒了
Freda avatarFreda2020-08-16
簡言之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週期性吵這些煩死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20
安卓不穩也是因為他放在很多機種上,要比大牌旗艦機也是很穩
Erin avatarErin2020-08-24
一年也就發表會前後可以吵 放寬心
Hardy avatarHardy2020-08-28
只覺得點個地址一直要我開Apple Maps很智障而已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9-01
https://i.imgur.com/QkCG46Q.jpg
Delia avatarDelia2020-09-05
https://i.imgur.com/AD50ngt.jpg最懂中國的手機
Yedda avatarYedda2020-09-09
遊戲機外沒有其他優點,但遊戲機唯一品牌
Poppy avatarPoppy2020-09-13
LOGO
Hedy avatarHedy2020-09-17
除cpu強以外其他一無是處
Irma avatarIrma2020-09-21
來這邊問CP值肥宅是期待得到什麼回答
Ivy avatarIvy2020-09-25
無法多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9-29
就自閉流的優勢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0-03
分數跑多高,RAM幾百G,規格贏一百樣也比不上一樣實際體驗,這就是目前的狀況,但我還是不會買,呵呵
Annie avatarAnnie2020-10-07
用起來綁手綁腳,低能的bug一堆,但買都買了還不便宜,只好邊打遊戲邊自我催眠其實不難用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0-11
全家桶 app商店退費容易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0-14
不就是買它的A13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10-18
logo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22
你問再多又怎麼樣呢?真的想了解?買一台來實際用用看不就知道了
Kumar avatarKumar2020-10-26
LOGO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0-30
三年後不會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1-03
用了安卓再拿ios真的很不習慣,都被系統限制打字,電池百分比,關閉WIFI藍芽都麻煩
Jacob avatarJacob2020-11-07
要安裝第三方還要越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1-11
有認識的卓粉自己說跑遊戲比較順
Regina avatarRegina2020-11-15
一年過後哀鳳還是一樣安卓馬上走下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1-19
從ios用回android,真心覺得android好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1-23
我是安卓跳iOS又跳回安卓,光是玩日版遊戲每次更新或課金要切換帳號切來切去就快要煩死了,課個金也麻煩。還有下載APP超過150mb必須要用WiFi也莫名其妙。換鈴聲超麻煩。不讓人裝APK很莫名。覺得iOS適合不想動腦不想搞東搞西的懶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1-27
優點 app佔空間小 省手機空間 缺點不自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2-01
iOS很直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2-05
蘋果全家桶綁架、最強手機cpu、蘋果logo
Erin avatarErin2020-12-09
如果有用過多款手機,尤其是玩遊戲,就會知道了。
Adele avatarAdele2020-12-13
哀鳳就真的很順很簡單 沒啥需要思考的部份
Lauren avatarLauren2020-12-17
15000以上就apple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2-21
優勢就是活在過去的輝煌裡,醒醒吧,蘋果在走下坡了,庫克是在用老本撐
Dinah avatarDinah2020-12-25
以前jobs所要求與給人的手機質感,都一代一代的被改掉拿掉了
Edith avatarEdith2020-12-29
光是拿出來是iphone就讓人羨慕啊,這還不夠?
Eden avatarEden2021-01-02
安卓旗艦價格各品牌差異太大…買價格和iphone差不多的,會不甘心,因為明明同樣規格小米可以做到半價,買小米,又會被酸中國品牌,買iphone,效能夠,又政治正確到無法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1-06
野直扛漯B友,有影響到我不敢考慮中國機
Ethan avatarEthan2021-01-09
安卓互戰手機才會進步,蘋果會讓使用者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