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價格/上市時間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功能部分請參考官網

http://www.apple.com/iphone/
http://www.apple.com/iphone/specs.html

影片 http://www.apple.com/iphone/features/#design-video

我先整理一下大家最關心的價格/上市時間部分

有黑/白二色,16G/32G 二種規格

美國那邊綁二年約價

16G 199 USD
32G 299 USD

跟去年的3GS價格一樣,所以可以預期到時候台灣版的,會是類似目前3GS價格

空機2萬6~2萬9 (只是推測,我不是電信商)


上市時間部分

六月第一階段,五個國家(美法德日英),大部分都是鎖機板,並且要綁約
(簡單來說別想買水貨回台灣用,除非你在當地用)

七月第二階段,十幾個國家,其中有香港,假設跟之前一樣沒鎖機的話,香港版可以先衝

台灣預期會在八~九月的第三階段才有


大家先存錢吧!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6-11
不知道他們的月租費是多少
Lily avatarLily2010-06-14
ATT月租費很高 那價位中華可以拿到零元手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6-15
我猜大概是比照3GS方案吧,頂多贈品上的差異
Ina avatarIna2010-06-17
應該是哦
Mia avatarMia2010-06-18
香港會綁約嗎 ?? 之前買3GS沒有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6-18
媽的,真不該看,3gs直接被打槍,好顯我是去年十月初買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6-22
講錯 香港確定會鎖機嗎 ?? 我在香港買3GS 沒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6-23
香港可以買不綁約且不鎖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6-23
不過iPhone4會不會鎖我就不知道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6-25
最近買3gs的大概囧翻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6-28
AT&T綁約應該是通話39美金+3G網路30美金吃到飽
Lydia avatarLydia2010-06-29
我九月買3GS的時候就是預計今年換4代,3gs送我妹了
不過這樣去年送她的3g是不是可以丟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7-02
我現在要回台灣 要辦新門號 我應該怎麼撐過這幾個月@@
Susan avatarSusan2010-07-04
香港的電信商應該是3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7-06
at&t改方案了 現在沒有吃到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7-09
香港是6/21上市? 剛剛看到有人提6/21
Belly avatarBelly2010-07-10
現在是$15/200MB $25/2GB 後者超過是加$10/1GB
Gary avatarGary2010-07-14
我剛看keynote 香港是七月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7-19
6/21沒有香港 只有USA/GBR/GER/JPN/FRA
Kelly avatarKelly2010-07-20
6/21是更新os... 6/24是第一批上市,香港不是第一批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7-25
at&t沒有unlimited data plan了,今天起改成2GB/25USD..orz..
Hedy avatarHedy2010-07-29
所以第一批是七大工業國差不多了 台灣有可能是七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7-31
2GB/25$喔..= = 看來台灣有吃到飽還算幸福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8-05
接下來就是等6/21 了....不過不知道能不能JB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8-06
難道富士康幫忙組裝 呆灣不可以先發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8-08
七月那批沒有台灣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8-11
台灣連ipad都沒個影子咧
都賣兩百萬台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8-15
台灣八月有上就要偷笑了
Mary avatarMary2010-08-18
說實在4代除了螢幕解析度跟CPU,好像也沒什麼爆點了
Belly avatarBelly2010-08-21
台灣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了 好想看看喔
Iris avatarIris2010-08-26
台灣應該是九月那批
Rae avatarRae2010-08-29
我想一定有機會會 SIM Free 的,要對 dev-team 有信心阿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02
我怎麼覺得一堆爆點...
拜託大家不要買鎖機板 每次要更新系統都很麻煩
強烈呼籲!!
Linda avatarLinda2010-09-06
對嘛沒爆點(os:幹 3gs很棒阿(os:幹..什麼
Kama avatarKama2010-09-07
A4爆點蠻大的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9-11
還有其他的啊 不過光這兩樣就夠威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15
剛看2ch日本鄉民說:時代要變了,從iphonevs非iphone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9-19
變成iphone4 vs 3gs這兩種人...
http://www.apple.com/jp/iphone/specs.html
Irma avatarIrma2010-09-19
HAHA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23
官網更新
Hedy avatarHedy2010-09-26
HAHA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27
還有天線 陀螺儀 電池也有改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9-29
我期代的事看到一些軟體上的更新
比如說像瀏覽器更強更快之類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0-01
有支援繁體中文!!!!
Mason avatarMason2010-10-04
"軟體上的更新"在OS4的時候就爆一堆了
你想在一台硬體上看什麼軟體更新= =
Dinah avatarDinah2010-10-08
請問電池咧?? 續航力真的有增加很多嗎 好像沒數據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0-11
A4............也不過就是顆ARM Core的ASIC... = =
Kyle avatarKyle2010-10-14
有電池數據
Ethan avatarEthan2010-10-15
明明就有數據怎麼會沒數據..3G網路瀏覽六小時
比較3gs是5小時..(但這都是官方說法)
我的3gs大概看三小時差不多= =
Elma avatarElma2010-10-17
有數據哦 上面連結有
Edith avatarEdith2010-10-19
或著是像之前傳聞的mobileme免費
或著增加一些雲端服務之類的
Hardy avatarHardy2010-10-24
我有一路看live文 我是想知道容量的數據
Delia avatarDelia2010-10-28
日本6/15開始預約 24發賣
Puput avatarPuput2010-10-31
顆顆,五小時跟六小時的差別好像還不夠大...
螢幕解析度這點倒是有一點點吸引到我
Eden avatarEden2010-11-04
比3gs強了百分之40電量 換算一下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06
但是別忘了4g的硬體效能比較強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1-06
恩 有說強了40%
Kama avatarKama2010-11-09
時間還比3GS用的久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12
是,所以3GS跑IOS4的順暢度對我來說就是個重點了
Edith avatarEdith2010-11-15
也就是說沒有說容量,只是評估 我以為4G可以到兩千..
Agnes avatarAgnes2010-11-18
不過照慣例,蘋果應該是會讓她有點不順,讓使用者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2
錢去買4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26
有點看不懂 為什麼日本的網頁上面有6種顏色?
Freda avatarFreda2010-11-30
3G跑OS3根本是惡夢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05
樓上..那是保護殼吧xd
Rae avatarRae2010-12-08
那個是醜醜保護殼=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10
喔喔 所以原本正常的也是只有白黑兩種 是我誤會了 =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10
那是保護套 Bumper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3
=====補充一點,台灣電信業很多都有網內影像免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17
有些人好像不知道,小小補充一下而已
Andy avatarAndy2010-12-21
我用的遠傳方案就有每通前五分鐘免費
Hedda avatarHedda2010-12-25
對,其實有很多資費都免費,中資費或高資費都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25
但這次4代機的視訊通話跟3g視訊應該不太一樣吧
Mary avatarMary2010-12-29
影片一開始又是ipad那個設計總監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31
steve自己也說了,iphone to iphone
Hedda avatarHedda2011-01-02
目前是wifi的i to i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1-06
我覺得拿現有的一些3G視訊來比不太好,影像等級完全不同
Necoo avatarNecoo2011-01-06
所以我認為他應該是一種資料串流形式,而非走3G通話
Necoo avatarNecoo2011-01-07
光衝著960*640的IPS面板就敗定了 9月3GS剛好服役一年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08
我的3G也要二年了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1-12
恩 會有繁體中文!推一個!
Lucy avatarLucy2011-01-12
那個影片看起來好3D唷
Ethan avatarEthan2011-01-14
不知道通訊晶片換掉英飛凌了沒,這晶片在我3G上 很會收不到
Agnes avatarAgnes2011-01-16
喜歡嗎?6/15預定 6/24入手 6月底 http://0rz.tw/5v5S8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1-18
push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1-20
棒棒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