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很聰明 不可拆 不可換電池 - iOS

Table of Contents


iPhone4 很好很聰明 一樣不可拆 一樣不可換電池

這樣一來,就不會有黑心店家偷換機版
偷換仿冒電池的事
所以價格可以踩的很硬 (默...我想買兩支...)
爽! 不會買到黑心手機或是二手翻新機!


(夢境): 通訊行賣其他手機 通訊行賣iPhone

上市價都差不多 上市價都差不多
↓ ↓
開始有黑心店家 降價競爭 拆不了,只好賤價收購二手機
削價只是吸引客人 利潤都要維持住 ↓
所以偷換成盜版原廠電池 也沒盜版電池可以偷換,沒利潤
↓ 價格一樣踩很硬
打到老實店家(比較不黑心的?) ↓
老實店家只好降價求生意上門 沒機殼可以瞞天過海偽裝新機來賣
↓ 也沒有零件機可殺肉 螢幕啦 按鍵啦
壞掉的手機可以殺肉 零件分別拆開 價格一樣很硬
二手機也可拆賣換殼翻新 ↓
變成新手機來變賣 繼續上網幹筊iPhone不能換電池很爛
新手機報價價錢又可下殺 但是真的很好用
↓ 所以通訊行員工人手一支iPhone
真正沒動過手腳的 ↓
新手機價格直直落 繼續用目前方法~~洗手機~~
↓ 到ptt搜購續約綁約的新iPhone
繼續宣導手機用旅充會傷手機的謊言
手機電池要拔下來用座充充電才對手機最好
另一方面賺"全配配件組"的錢
另一方面看有沒有機會偷偷換成仿冒原廠電池

上網幹筊iPhone不能換電池很爛
持續對民眾洗腦,手機用旅充會傷手機跟電池

(以上如有類似情境,純屬夢境)

通訊行員工,很多人拿iPhone也都是巧合
apple交易版很多續約iPhone都賣得出去也是巧合.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0-06-11
原來apple設計師設計iphone還要考慮台灣黑心通訊行喔
Leila avatarLeila2010-06-14
有沒有那麼貼心的啊
Doris avatarDoris2010-06-16
我覺得只是純粹討厭維修困擾,怎麼又一個笨蛋在拆電池時
把手機弄壞了(嘆氣
Andy avatarAndy2010-06-19
拆不了?去深圳華強北看看多少人在拆...
Hedy avatarHedy2010-06-21
喔?
Poppy avatarPoppy2010-06-25
不知所云~純粹用台灣看世界的眼光><
Hedy avatarHedy2010-06-27
它降價慢跟電池可不可拆完全沒關係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7-02
降價跟電池一點關係都沒有==
Kelly avatarKelly2010-07-04
水果商有個特色,出清庫存再推新品,沒庫存壓力,降價?
James avatarJames2010-07-06
不懂裝懂..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7-08
什麼東西啦!
Mason avatarMason2010-07-12
我就噓你庸人自擾 外加謠言聳聽
通訊行會有人人一隻iphone是因為老闆"建議"購買
Harry avatarHarry2010-07-13
都不看新聞的? 還自以為夢了個掛 拜託別丟臉了
Hazel avatarHazel2010-07-17
手機和電信公司沒找你去當財務長 CEO 真可惜 你真是個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7-19
天才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7-23
真有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7-23
你本行是什麼?但建議改行寫小說或當八卦媒體記者,超有前途!
Olga avatarOlga2010-07-24
該醒囉,昨天熬夜沒睡好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7-29
電池我自己都會換了,還不可拆勒,笑死我了 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7-30
通訊行反串wwwwwww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8-04
為啥美國出的iPhone要看台灣手機相機店的事蹟?
Carol avatarCarol2010-08-07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8-09
就是因為這樣很常有這種文章,所以我才很討厭蘋果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8-12
這篇到底是想講啥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8-12
聽說夾不死真的是因為買到黑心手機所以才決定電池不能換的
Lucy avatarLucy2010-08-17
真的看不懂在寫甚麼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8-17
純粹想噓你
Joe avatarJoe2010-08-22
好多版友開通訊行~去有打折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8-23
對啦對啦~電池跟基板菜市場就買得到來換,老賈驚死了,行了嘛?
Kumar avatarKumar2010-08-27
那就是文不對題了
Tom avatarTom2010-08-29
有機會出國看看世界有多大,別老窩在台灣看世界發謬論惹人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9-01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9-04
眾人皆醉我獨醒
Edith avatarEdith2010-09-07
原po非常有趣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9-10
沒有反駁文章內容是因為不知所云不值反駁,少自以為是了好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9-15
只要噓你 或沒直接針對你文章回應的人就是通訊行員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9-18
btw,要寫笑話請到joke板,這邊是來看正確資訊的,不是搞笑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22
純噓你說一堆人是通訊行員工,那你是那間手機廠商員工??
Hedy avatarHedy2010-09-26
原來版上這麼多業代 iPhone版版主有沒有折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9-26
樓上自肥XDDDDD 開玩笑不要介意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9-27
原PO 該看醫生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9-28
我也可以寫說其實jobs是韓國人阿 然後大家只會噓我都不直接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0-01
反駁我的論點 那大家都默認jobs是韓國人了ㄎ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0-05
完全不知所云 廢文一篇
Hardy avatarHardy2010-10-07
Jobs本來就是韓國人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0-10
噓才對 完全不知道你在寫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10-10-13
看了三遍還是完全不知道跟iPhone電池到底有什麼關係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0-14
被害妄想症?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0-15
剛吃完飯看到這篇都快吐了,原PO打不死精神值得讚譽
James avatarJames2010-10-18
呵呵...
Hedda avatarHedda2010-10-18
為什麼我看的懂勒???=.=
Kelly avatarKelly2010-10-22
你就直接問 為什麼Iphone調價這麼慢 不就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0-25
抱歉我搞錯,是"神腦國際",非通訊行 先給你推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0-29
文章2177那篇,然後請你"證明"通訊行人手一隻,不然就是嘴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0-30
只要回文反駁原po就是通訊行員工,你好強大,給你演
Jack avatarJack2010-10-31
有沒有IPhone4不可換電池、不可拆,還是賣很貴的八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03
研究顯示自我感覺良好...http://tinyurl.com/29e8us9
Ida avatarIda2010-11-07
這就是傳說中的廢文一篇,好好學著
Oscar avatarOscar2010-11-07
不能換電池就不能拆?XDDDDDDDDDDD
Gary avatarGary2010-11-09
喔喔喔..
Gary avatarGary2010-11-09
這是所謂的廢文嗎?
Lucy avatarLucy2010-11-09
為什麼有個人一直自我感覺超良好@@?還老說人家反串~"~
紅頂藝人嗎?(噢 我冷了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09
我也來噓一下~
Harry avatarHarry2010-11-11
吃飽飯噓一下
Lily avatarLily2010-11-13
原po是為了討戰才發文的嗎?
Hazel avatarHazel2010-11-17
NO,他是在她的夢境而發文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20
原來是在做夢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3
你要不要去查我 IP ,最好我是通訊行員工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6
Edith avatarEdith2010-11-26
建議你 你要不要D掉 等等被通訊行看到聯署起來
到最後吃不完帶著走 不 連外帶都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