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中華4G比別台手機慢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工作需求 隨時在外需要網路上傳東西到FTP

原本公司有配一個全球一動

但因為總是常常...一動也不動(誤)

另外一個同事用中華的4G速度還不錯

所以我乾脆把中華電信3G升成4G

我的手機是IPHONE5 同事手機是FIND7

我們在同樣地方開4G測試 我卻慢了三倍以上

我上網查 我的中華版本已經是16.1

應該是有開通沒錯呀? 頻段也是有支援的1800MHZ沒錯吧~

我真的找不出原因了

所以想求助板友 知道原因是什麼嗎?有可能改善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4-09-13
應該差在4G晶片 一個是今年4G晶片技術 一個是去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17
如果手機支援 4G的 cat4速度會差更多
Eden avatarEden2014-09-21
會不會是訊號問題?我用iphone5快的話也有70M下載速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24
我的iPhone不會比別人慢欸 測速伺服器有差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26
iphone用的料不會比別人好 我在同一地點 拔掉simcard
Cara avatarCara2014-09-30
加上卡托插在三年前htc美國的第一隻4g手機thunderbolt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0-04
上 交叉測試 我確定我三年前htc的4g速度比iphone5s快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06
美國的4G=台灣的H+ 他們那邊定義不同
Annie avatarAnnie2014-10-10
三成... 我想手機的圓廠設定跟原件配料都可能造成差異
Mary avatarMary2014-10-10
而且通話品質iphone也更差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0-15
建議用 http://ppt.cc/liMghttp://speed.hinet.net
兩個測會比較穩定
Erin avatarErin2014-10-20
跟iphone天生收訊不好有沒有關係啊?
Emma avatarEmma2014-10-23
目前已知皮套和保護殼會有影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24
iPhone 5+中華4G,無影響~
Hedy avatarHedy2014-10-24
1800hz室內收訊差 其他手機支援頻率較低 室內收訊較好
Iris avatarIris2014-10-28
http://www.kocpc.com.tw/archives/3847 目前看iphone的發
射功率比其他手機還高 理論上訊號會比較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30
目前3G的頻段是2100理論上應該是4G的1800訊號會比較好 可
能目前基地台都在調整 導致網路兩方面都被拖累吧!
James avatarJames2014-11-01
最好是頻率較低 室內收訊會比較好 別亂教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05
這次去準備配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06
伺服器的問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07
iphone5 哪有支援4G 5S才有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10
iPhone5有支援4G,我的就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1
koxingas造謠
Gary avatarGary2014-11-13
iphone5 用中華的4G +1 我也是
Ula avatarUla2014-11-16
iPhone5有4G啦,只有支援1800Mhz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21
有喔 iphone5有支援4G 1800的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23
明明就有,你以為國外跟台灣一樣現在才4G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1-24
可惡 通訊行亂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29
通訊行的話能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04
哈哈已被騙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05
應該說頻率低訊號比較廣才對 相對可收到的基地台訊號也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10
大部份台灣人都是因為iphone5支援4G才知道有這玩意兒吧
Emma avatarEmma2014-12-11
iphone5明明就有支援1800MHz頻段...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16
謝謝大家的熱烈討論 我的測法就是直接以上傳公司FTP檔案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17
為主 但一秒也才頂多兩百K(我走到戶外一樣) 都懷疑是否
真的有升級成4G了 囧
Zora avatarZora2014-12-20
但朋友跟我同地方同時測 至少也有500K 台哥大1M以上(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24
但他們都不是iphone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2-25
X的,搞半天,不但手機不同,你連系統商也不同,是要怎
麼比啊!?
Lydia avatarLydia2014-12-27
樓上 我同事是中華沒錯啊 我文章有寫 我推文意思是說
另一隻中華有500K以上 而台哥大有1M以上
David avatarDavid2014-12-31
手機不同有什麼問題嗎 我文章也有寫是不同啊 我就是想
知道手機不同會速度差這麼多的原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