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已解決!!!
依照
開始-執行-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重開機
剛開始試了2次也不行
然後再把itunes重新下載
就突然出現itues可更新畫面
更新完還是無法備份
在執行一次
就可以了~~~
備份15分鐘就完成了 實在太棒!!!!
前陣子有po文有說到我的哀鳳5電池膨脹 螢幕已掀起了QQ
也詢問到逢甲店能讓我已電源鍵方案整新機
(開心~~~~)
最近開始備份完整資料
爬文是說在itunes裡面我的iphone按右鍵
即可完整備份
上次備份是在7月
連接上itunes
itunes store顯示無法連線(電腦有網路)
開始備份前幾次都跑了4~5小時
加時間到12小時
甚至放棄帶手機 放在家跑了14小時
都是停留在跑橫線那裡.....
爬文說是當機或是檔案太多
但沒有當機現象阿
檔案也刪除到剩下15G
(照片占了10G..)
也重新下載過itunes 還是無解
請問備份需要這麼久嗎?
明明檔案也沒很大
itunes也沒問題(除了沒網路)
還是說放一天備份試試看呢Q____Q
螢幕越來越高,光線都從旁邊跑出來了
豪可怕啊~~~~~~~~
--
旅行是一種很難戒的癮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已解決!!!
依照
開始-執行-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重開機
剛開始試了2次也不行
然後再把itunes重新下載
就突然出現itues可更新畫面
更新完還是無法備份
在執行一次
就可以了~~~
備份15分鐘就完成了 實在太棒!!!!
前陣子有po文有說到我的哀鳳5電池膨脹 螢幕已掀起了QQ
也詢問到逢甲店能讓我已電源鍵方案整新機
(開心~~~~)
最近開始備份完整資料
爬文是說在itunes裡面我的iphone按右鍵
即可完整備份
上次備份是在7月
連接上itunes
itunes store顯示無法連線(電腦有網路)
開始備份前幾次都跑了4~5小時
加時間到12小時
甚至放棄帶手機 放在家跑了14小時
都是停留在跑橫線那裡.....
爬文說是當機或是檔案太多
但沒有當機現象阿
檔案也刪除到剩下15G
(照片占了10G..)
也重新下載過itunes 還是無解
請問備份需要這麼久嗎?
明明檔案也沒很大
itunes也沒問題(除了沒網路)
還是說放一天備份試試看呢Q____Q
螢幕越來越高,光線都從旁邊跑出來了
豪可怕啊~~~~~~~~
--
旅行是一種很難戒的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