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需求 隨時在外需要網路上傳東西到FTP
原本公司有配一個全球一動
但因為總是常常...一動也不動(誤)
另外一個同事用中華的4G速度還不錯
所以我乾脆把中華電信3G升成4G
我的手機是IPHONE5 同事手機是FIND7
我們在同樣地方開4G測試 我卻慢了三倍以上
我上網查 我的中華版本已經是16.1
應該是有開通沒錯呀? 頻段也是有支援的1800MHZ沒錯吧~
我真的找不出原因了
所以想求助板友 知道原因是什麼嗎?有可能改善嗎
感謝!!><
--
原本公司有配一個全球一動
但因為總是常常...一動也不動(誤)
另外一個同事用中華的4G速度還不錯
所以我乾脆把中華電信3G升成4G
我的手機是IPHONE5 同事手機是FIND7
我們在同樣地方開4G測試 我卻慢了三倍以上
我上網查 我的中華版本已經是16.1
應該是有開通沒錯呀? 頻段也是有支援的1800MHZ沒錯吧~
我真的找不出原因了
所以想求助板友 知道原因是什麼嗎?有可能改善嗎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