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從德誼拿回整新機,在試相機時,發現對焦的速度跟前一隻差好多!
就是點下黃色框框對焦時,畫面會“明顯頓一下”同時模糊,最後對焦成功,變清晰。但
前一隻不會有明顯感到“頓一下”的感覺。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我太龜!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就是點下黃色框框對焦時,畫面會“明顯頓一下”同時模糊,最後對焦成功,變清晰。但
前一隻不會有明顯感到“頓一下”的感覺。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我太龜!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