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6/6+ hands-on - iOSSierra Rose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www.engadget.com/2014/09/09/the-iphone-6-plus-preview/ 5.5吋真的太大了 這大小要怎麼用 不過這實機看起來真的非常輕薄 好想買 -- iOSAll CommentsElvira2014-09-12實機的照片 背面不難看 還不錯耶Dora2014-09-14黑色不錯看,白色很醜Rachel2014-09-18來了來了 要起風了嗎Daph Bay2014-09-18難道要買黑的了....William2014-09-22我要買金色的Kumar2014-09-23之前白的賣太好 現在要平衡一下Hedda2014-09-265.5吋的 主畫面好像可以旋轉Irma2014-09-30我發現這次hands-on完全沒開程式 cpu早已不是賣點?Rachel2014-10-05iPad nano啊。金色不好看耶Tom2014-10-08真得有畫面懸停功能耶Carol2014-10-11可惜5.5放褲子口袋真得有點緊繃Victoria2014-10-12完全無法單手操作 連拍照都麻煩而且我又是那種ipadmini隨身帶的人Emma2014-10-14iphone 6+ 5.5"比5.9"的G Pro2還高寬度也才窄4mm 這大小控制得不是太理想啊Charlie2014-10-18我也是帶miniRBlanche2014-10-22定位不同吧 看他翻轉使用的畫面Frederica2014-10-22如果能犧牲厚度塞一顆5000mAh電池多好..這樣不必買電池殼 還不只多"一點點"體積..Emma2014-10-25我應該還是買iphone6放棄6+ 當初買過5.5吋手機一周就賣了真得太大Catherine2014-10-26大小跟htc816差不多吧Delia2014-10-29其實我寧願犧牲厚度在高跟寬上再小一些Ida2014-10-31可能apple刻意要保持正面的外觀 讓人一看就知道是iphoneEdith2014-11-01厚度薄看起來很爽 但寬高會實際影響擺放 難抉擇Anthony2014-11-05不過這些都還好 續航力低還是最糟糕的問題orzEthan2014-11-06長度比816長1.5mm 寬度窄0.9mm可以是816只是中階機 apple屏占比還是有點悲劇Kyle2014-11-09那顆home鍵高度就很難縮小啦Jack2014-11-146+真的超大台的Hedy2014-11-18這從來都不是apple強調的阿 優缺點都有啦薄真的有薄的好 是說大家都會裝殼就是了Sarah2014-11-21窄邊框未必好 容易被手掌誤觸螢幕 除非有用程式優化Delia2014-11-23多年後等螢幕變成按鈕就有機會移除home鍵 (有申請專利)Ethan2014-11-26不過power鍵應該要適應一陣子...用了7年的iphone.. 習慣很難改Elizabeth2014-11-296年才對XDGenevieve2014-12-02螢幕就是按鈕不就是黑莓機嗎?Una2014-12-07電源鍵如果能和G3或M8用點擊螢幕的方式解鎖就更棒了Ethan2014-12-09相信發售當天就會有人坐彎了 = =+Olivia2014-12-10不過保持螢幕通電就更耗電 apple給的電池實在很迷你..Regina2014-12-13感覺輕到像假的Iris2014-12-17嘖...我不行...拿5撐下去Hedy2014-12-21黑的好醜 好像三星Oscar2014-12-25我倒覺得黑的最好看XDSierra Rose2014-12-29每年挑顏色真的好難選...Joe2014-12-30看來看去還是黑色最順眼@@Wallis2014-12-30之前都拿黑色,本來今年6想選金色,但看到背面白色的線Bennie2015-01-01黑的背面好看 白的正面也不錯..Anonymous2015-01-04樓上是在委婉地罵白色嗎XDSteve2015-01-06看來看去還是黑色比較順眼,背面如果是黑色的話更好Christine2015-01-10我還是最喜歡我5的黑色 比5S的太空灰好看太多Donna2015-01-15有人和我一樣不喜歡後面圓圓的嗎...Isabella2015-01-17喜歡4和5那樣 應該是說旁邊圓圓的哈哈Ula2015-01-22希望大多人不喜歡 讓我先買就好Kama2015-01-23下面那個孔跟這顏色一搭真的...醜還要更醜Isla2015-01-25那年黑色產品全部下架 改用太空灰 製成的問題吧Selena2015-01-26我也希望背面是黑的 背面太空灰就不想買黑的了.....Isla2015-01-28Android畫面大但是實際用起來很多占空間的東西Oliver2015-01-30大的一定會賣翻 因為要炫耀一定要一眼看出差異大小就是最好的差異Caitlin2015-02-01Ram 一樣 我就要放棄6+了... 太大隻了Lydia2015-02-02就跟拿一台htc來灌黑蘋果一樣 一群xx還在自慰Andrew2015-02-03看那後面精美的兩條像是沒撕下來的保護膠條Doris2015-02-04罵htc造型差,然後貼上個蘋果就高貴不凡了?Sarah2015-02-07有人說htc one醜嗎? htc醜在其他隻Rae2015-02-10崩潰囉 簡單來說HTC越來越好看 哀鳳越來越醜現在一個黃金交叉 顆顆Olive2015-02-11其實外型很難看Ivy2015-02-13我也覺得不好看,展望明年了…Yedda2015-02-18不好看+1 根本就htc的外型= =Elvira2015-02-21依照iPhone的影響力,三個月後所有的褲子都可以放的下5.5吋的手機了,可能還會在大腿加開一個專門放iPhone 6+的口袋Susan2015-02-23能輕鬆放置iPhone6+的褲子就是潮!Charlotte2015-02-25拿的人手小吧! 數大便是美 哈Belly2015-03-01黃金比例只能追憶Victoria2015-03-02買5S囉Queena2015-03-05黃金比例本來就是4.7跟5.5不是嗎?Margaret2015-03-104S用到現在 本來想說換6 結果這外型真讓人失望Elvira2015-03-11失望的拜託不要買,謝謝。Rae2015-03-12失望的拜託不要買,謝謝。Dora2015-03-13希望各位都不要買~ 少些對手Joe2015-03-17失望的各位請不要買謝謝Annie2015-03-20拜託不要買 不要跟我搶 謝謝 哈Catherine2015-03-21失望的拜託不要買 >_< 不要在傲嬌拉~Heather2015-03-24你拜託我 我也不一定要理你Kama2015-03-25我好想換Joe2015-03-26失望的各位請不要買謝謝 XDDDDDDDDDDDDDDDDDDDDDDSteve2015-03-29還真的不想買XDDDDHeather2015-03-29大螢幕的爽度用了就回不去了 ^_^Anthony2015-04-01好失望好爛 別跟我搶5.5 我要3台Mia2015-04-04失望的千萬別買!說話要算話!Delia2015-04-082支都是使用藍寶石介面嗎?Vanessa2015-04-12沒失望的快去買喔Hedda2015-04-12無法決定,等摸到實機再來決定Related Postsipod classic被掛掉了....U2新專輯"Songs of Innocence"限時五周下其實4.7並沒閹割很多safari一直跳回主畫面6跟6+...閹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