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抱著興奮的心去看規格
結果發現它的後置鏡頭雖然還是800萬畫素不過好像有升級
比較讓我失望的是前置鏡頭
為什麼一直停留在120萬
雖然我一直覺得iphone拍起來真的可以跟200萬比
但我覺得畫素應該還要再提升
總覺得iphone每出一款只能進化一個東西
所以他這次讓螢幕變大
其他幾乎都還在原地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會入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結果發現它的後置鏡頭雖然還是800萬畫素不過好像有升級
比較讓我失望的是前置鏡頭
為什麼一直停留在120萬
雖然我一直覺得iphone拍起來真的可以跟200萬比
但我覺得畫素應該還要再提升
總覺得iphone每出一款只能進化一個東西
所以他這次讓螢幕變大
其他幾乎都還在原地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會入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