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1報關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本版發文
想請問朋友有一隻iphone7 128G從美國寄來
結果被扣住了要填這些資料
有經驗的鄉民們知道iphone7 這怎麼填嗎
http://i.imgur.com/R0tbuU6.jpg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10
就一般申報 資料上網查寫一寫而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13
看起來是證明自用非營利的切結書 填一填交回去應該就放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