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7拍照疑問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拍謝,請問一下,我媽的s7在拍照時,尤其是夕陽,照片上常會出現照片中的小
亮點
google了一下沒看到有這狀況的災情
想問這是異常嗎?還是手機軟體或者HDR之類造成的?
http://i.imgur.com/dMu200F.jpg
http://i.imgur.com/xqowOCC.jpg
http://i.imgur.com/jui2vUy.jpg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6-10-09
U.F.O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11
google耀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13
正常現象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15
鏡頭或感光元件上有灰塵,又逆光拍攝時滿容易會出現那樣的點點
John avatarJohn2016-10-17
鏡頭擦乾淨再試試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19
啊 點點的位子每張都不同,那應該是上面版友說的耀光了
James avatarJames2016-10-21
怎麼每個月都有人問這個問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24
每個人都拿唉鳳 就沒這個問題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0-26
快晚上了 那是星星入鏡了
James avatarJames2016-10-28
可以搜尋我的文章,雜點都在最亮光點的對稱位子,我也不知道是每一台都有還是我們鏡頭有問題而已,耀光有一說是鏡頭鍍膜沒有用好產生的
Susan avatarSusan2016-10-30
正常現象,逆光尤其是正對光源時,我的S7拍攝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