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碼蓋亞太11,亞太沒回饋攜碼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肉身實測,在中華電信繳了攜碼費,接著到亞太門市進行蓋號。
亞太一般來說是會吸收攜碼費用112元,從未來帳單中抵扣。
但合約中有一條寫著[註一]網路門市XXX這個合約不吸收攜碼費
門市小姐說我的合約就是這個[註一]沒回饋攜碼費
我的合約是七月亞太11的活動,供各位參考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9-13
早就有人說過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9-15
m01有討論過
Lucy avatarLucy2019-09-16
我去年第一波的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9-18
好喔
Erin avatarErin2019-09-20
之前討論過了 我七月的有 後面的都有多一條
Poppy avatarPoppy2019-09-21
去年Q1911初版有回饋攜碼費,今年711二版Q1922沒有,三版萊爾富Q1933應該也是沒有,四版Q1944等跟萊爾富10月中三版合作結束看擠不擠的出來,如果有4.0版11照輪也應該要輪到跟全家合作了吧
Delia avatarDelia2019-09-23
怎麼大家都知道得這麼清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9-25
本版很多專業玩家R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9-27
第一波CP值最高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9-28
厲害連合約代碼都講得出來,我剛看了好幾眼還記不住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9-30
今天幫家人攜碼 原電信是遠傳月租 應該不用跑門市吧
John avatarJohn2019-10-02
原合約是9/13到期 查了下好像是預付卡才要跑門市繳?
Connor avatarConnor2019-10-04
我中華是預付卡沒錯,不過你的問題我不確定答案
Poppy avatarPoppy2019-10-05
謝謝回復 沒關係 反正失敗再問客服就好 ^^"
Zanna avatarZanna2019-10-07
我7/11那波的有 合約書裡面有吸收攜碼費這條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0-09
我是萊爾富APP填問券的.兩隻手機填兩份只來一封簡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0-11
我也填問卷收到一組 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Donna avatarDonna2019-10-12
Q1922 7月那版現在都沒了 在8/13後已經偷改電子合約
Harry avatarHarry2019-10-14
如果再8/13前有去蓋號都還有 當然你可以去告他偷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0-16
NCC會直接給業者處理 亞太妹聲音不錯未來亞太這種低資費的 我猜蓋號都不會補了 看你要蓋
Eartha avatarEartha2019-10-17
難怪我七月剛辦的時候問電話客服,客服說有回饋
Oliver avatarOliver2019-10-19
幾次隨你玩 現在只剩下去年Q1911都還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0-21
我還以為是客服不專業,原來是偷改合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0-23
亞太電子合約我有3板 亞太資金看起來不缺阿XD
Emma avatarEmma2019-10-24
饋啦幹
Belly avatarBelly2019-10-26
好的,已改錯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10-28
我的蓋號申請書上有亞太吸收112這條7月底時的合約
Belly avatarBelly2019-10-30
時間就在813號才改的 所以只剩下去年有補助 去年雙11的亞太11要去蓋要要注意別再被凹就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0-31
去年亞太$11 攜碼費補助還剩$12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11-02
Q1933合約第3條寫不吸收11條寫會吸收,副本紙本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