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點FB網址~~ - iOSEartha · 2014-08-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問這問題很蠢!! 我想請問一下,有些人都會直接貼FB網址~ 但我用IPHONE去點的時候~ 都會直接跳瀏覽器出來,要我輸入帳密~~ 請問有辦法點了 轉用APP開啟嗎? 還是一定只能用網頁版!!! 謝謝各位回答~ -- iOS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innergie ac21充電器如何集中iOS郵件中的未讀信件iPhone 容易受潮嗎原廠傳輸線也太爛了吧iPhone5s 同步音樂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