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store 連不上的解決方法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我出現了跟其他版友一樣的問題

ITUNES STORE連不上去

一直出現One Moment Please

我也爬了一整天的文

但我就是找不到itunesprefs這個檔案可以刪


我是XP的 而我的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iTunes


但我iTunes資料夾裡卻只有iPodDevices.xml 和 SC Info資料夾 這兩個檔案

就是沒有itunesprefs這個檔案

我也搜尋了整個電腦 也沒有



因為一直到半夜 都找不到方法 根本睡不著

後來終於成功

就是要先進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

而我是先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xp的時候選擇Administrator使用者

然後再進入上面的那個路徑資料夾 就會有itunesprefs這個檔案了

把它刪掉之後在重開機進入正常模式就可以順利連上store

另外有版友說刪掉itunesprefs原本itunes裡的資料會亂掉 重整

那是因為刪掉那個檔案後 開啟itunes會類似格式化過

只要按住shift再開啟itunes 然後點選之前的 iTunes Library.xml

一切資料就會跟之前一樣

以上是我昨天奮鬥一整天的小小心得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0-03-23
為什麼要開AllUser 你叫做大家嗎 你這麼喜歡大家嗎
我真好奇當初在想什麼會跑去那裏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26
話說 直接用搜尋去找那檔案不行?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31
i大 因為我只有all user裡面才有Application Data
Kama avatarKama2010-04-04
直接搜尋的方法我當然也試過...我也只是分享心得
如果用詞造成你的不舒服 晚點我會自D
Enid avatarEnid2010-04-05
不不 只是好奇而已 你原本的使用者名稱裡面沒有?
因為AllUser裡面一般來說都是全使用者通用的檔案...
Cara avatarCara2010-04-06
像是開始功能表的一部分 不管哪個ID都看的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4-09
原本使用者名稱裡的Application data裡只有Microsoft資料夾
Ina avatarIna2010-04-14
好奇怪...印象中iTunes安裝不會問要不要給所有使用者
不過我後來就把資料庫搬去D槽了就是 重灌沒煩惱
Hedda avatarHedda2010-04-18
恩對我也是把資料庫搬到D槽所以之後要選之前的iTunes Library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4-19
不過我的機器備份資料依然在C槽 我明明也去選項改過了...
一個備份就2G 手動備份多幾次硬碟就爆炸(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21
我第一句太裝熟了看起來很嗆 對不起(縮小)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4-22
對啊,所以有些太舊的備份檔就砍掉吧
Emma avatarEmma2010-04-26
備份檔裏面是一堆小檔案 砍都要砍很久
主要是我的WeDict裝了真人發音...這部分他會備份
好處是我重刷不用重新SSH傳一次檔案
壞處是備份&從備份恢復久到不行 又超佔空間...
Tracy avatarTracy2010-04-27
.....不太可能 應該會有All Users和Admin
Isla avatarIsla2010-05-01
搜尋不到應該是你沒有勾 搜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Adele avatarAdele2010-05-02
所以那個檔案絕對不會在All Users裡面
David avatarDavid2010-05-03
每個東西都會分別在All Users和帳號中(沒帳號就是Admin)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5-08
不管是開始、桌面、我的最愛都會有 所以不要找錯地方了
Oscar avatarOscar2010-05-12
好奇怪,我刪除重開就可以用,但過沒多久又壞了...
我要陷入無止盡的輪迴了嗎=口= 有解決方法嗎 還是只能認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5-13
他登入Admin就看到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還有 正常情況Admin不會給人用 裝好XP會要輸入使用者喔
自動登入Admin的不是nlite就是迷版吧...
James avatarJames2010-05-15
e大 我有勾搜尋隱藏的 相信我各位 我昨天真的是能想到的所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5-16
都試過了 還有Admin一開始我確實找不到方法登 因為我本來以
為是用登出或是切換使用者 來進入Admin
Tracy avatarTracy2010-05-17
後來去知識家看到說 是要從安全模式進入
John avatarJohn2010-05-17
或許是我電腦比較奇怪吧 但我真的是有去試過各種方法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5-20
因為我也不是電腦白痴 所以真的大家講的我都有試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5-21
怎麼都沒人要相信我這個"特殊案例" 都認為是我人為問題...
Edith avatarEdith2010-05-23
切換使用者之後要用那三個按鍵才能登入Admin
Sarah avatarSarah2010-05-26
哈哈哈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