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出現了跟其他版友一樣的問題
ITUNES STORE連不上去
一直出現One Moment Please
我也爬了一整天的文
但我就是找不到itunesprefs這個檔案可以刪
我是XP的 而我的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iTunes
但我iTunes資料夾裡卻只有iPodDevices.xml 和 SC Info資料夾 這兩個檔案
就是沒有itunesprefs這個檔案
我也搜尋了整個電腦 也沒有
因為一直到半夜 都找不到方法 根本睡不著
後來終於成功
就是要先進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
而我是先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xp的時候選擇Administrator使用者
然後再進入上面的那個路徑資料夾 就會有itunesprefs這個檔案了
把它刪掉之後在重開機進入正常模式就可以順利連上store
另外有版友說刪掉itunesprefs原本itunes裡的資料會亂掉 重整
那是因為刪掉那個檔案後 開啟itunes會類似格式化過
只要按住shift再開啟itunes 然後點選之前的 iTunes Library.xml
一切資料就會跟之前一樣
以上是我昨天奮鬥一整天的小小心得
--
ITUNES STORE連不上去
一直出現One Moment Please
我也爬了一整天的文
但我就是找不到itunesprefs這個檔案可以刪
我是XP的 而我的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iTunes
但我iTunes資料夾裡卻只有iPodDevices.xml 和 SC Info資料夾 這兩個檔案
就是沒有itunesprefs這個檔案
我也搜尋了整個電腦 也沒有
因為一直到半夜 都找不到方法 根本睡不著
後來終於成功
就是要先進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
而我是先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xp的時候選擇Administrator使用者
然後再進入上面的那個路徑資料夾 就會有itunesprefs這個檔案了
把它刪掉之後在重開機進入正常模式就可以順利連上store
另外有版友說刪掉itunesprefs原本itunes裡的資料會亂掉 重整
那是因為刪掉那個檔案後 開啟itunes會類似格式化過
只要按住shift再開啟itunes 然後點選之前的 iTunes Library.xml
一切資料就會跟之前一樣
以上是我昨天奮鬥一整天的小小心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