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jb後回復和一些問題 - iOSCharlotte · 2014-08-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的手機是iphone4s 7.0.4有JB,但因為一些問題,要回復後重JB 我想停留在7.0.4,不想升級到7.1.2,如果我現在DFU後回復iphone 系統還是會停留在7.0.4嗎 另外7.1.2有JB和7.0.4有JB,兩者的差別很大嗎(不是很想用盤古JB) -- iOSAll CommentsBelly2014-08-27出問題要回復? 不用先回復再JB阿 用半回復就好Adele2014-08-27不然你一但做了完整回復(itunes上按回復) 那就是一定得Charlotte2014-09-01升級了 無法降刷 iphone4s以後都無法Edith2014-09-04至於半回復 請板上搜尋或Google "Semi restore"Candice2014-09-07謝謝Selena2014-09-11冬青鼠Related Posts日帳問題我懷疑iphone IOS版本有陰謀論Google Play Music 官方 appiphone5莫名震動iphone5無法開機 沒有JB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