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後回復和一些問題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手機是iphone4s 7.0.4有JB,但因為一些問題,要回復後重JB

我想停留在7.0.4,不想升級到7.1.2,如果我現在DFU後回復iphone

系統還是會停留在7.0.4嗎

另外7.1.2有JB和7.0.4有JB,兩者的差別很大嗎(不是很想用盤古JB)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4-08-27
出問題要回復? 不用先回復再JB阿 用半回復就好
Adele avatarAdele2014-08-27
不然你一但做了完整回復(itunes上按回復) 那就是一定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01
升級了 無法降刷 iphone4s以後都無法
Edith avatarEdith2014-09-04
至於半回復 請板上搜尋或Google "Semi restore"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07
謝謝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11
冬青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