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等了好久 湖人終於到西區冠軍賽了

所以隨性的做了一張Kobe的桌布

我ps很弱 所以請高手們不要鞭太大力啊

做了兩個版本

喜歡的請大家就拿去用吧 謝謝

1280*1024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ang751016/EcOuqF/photo#5205054883874560914

1440*900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ang751016/EcOuqF/photo#5205054888169528226


順便分享一下放在桌面上的感覺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ang751016/EcOuqF/photo#5205054883874560898



--
大姐:這顆Seagate外包裝彩盒標明160G,但我拿回家試怎麼只有152?<(‵^′)>氣!
我 :啊,是這樣的,科學計算方式是XXX (省略N字)~( ̄▽ ̄||)>
大姐:你事前又沒講清楚!我們明明說好是160G,現在拿到了152,就是你蓄意隱瞞!
故意不揭露事實, 有詐騙的嫌疑!...(一千字)...(╯‵□′)╯︵ ┴─┴
大姐男友:同學,我跟你講,這個社會人外有人,不要以為我們對硬體不了解 <( ̄︶ ̄)>
做人要腳踏實地,這種黑心錢不能賺,年紀輕輕就有前科,你將來怎麼做人?( ′-`)y-~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6-01
斷頭X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6-02
阿勒~~對比好像用太強 XDDDDD
Liam avatarLiam2008-06-02
請問一下你的日曆面板在哪裡找的到?我喜歡那個橘跟藍!
Mason avatarMason2008-06-06
8號? 馬刺? 你..... 不要逼我出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