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EKTRA 7990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24h.pchome.com.tw/prod/DYAC3O-A90081MIX

2100萬畫素主鏡頭(Sony Sensor),F2.0大光圈自動對焦(PDAF相位對焦,HDR)
1300萬畫素前鏡頭,F2.2 自動對焦(PDAF相位對焦)
DSLR 風格設計 + 多種場景模式選擇 : 智能場景,專業,風景,人像,微距,運動,夜
景,散景,全景
32GB ROM + 3GB RAM記憶體,可擴充 MicroSD
搭載Android™ 6.0 作業系統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支

沒想到柯達還沒倒

主打照相功能 感覺滿厲害的

連前鏡頭都有自動對焦

只是上面沒寫太詳細的規格

不過以相機規格來說

7990算是還OK了吧?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7-11-22
g5 plu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1-24
我覺得還是加一千買uu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1-27
感覺有些人都愛找奇奇怪怪的手機,難怪廠商敢進口來賣,選大廠有什麼困難嗎?這種幾乎都是白牌貼牌吧...
Andy avatarAndy2017-11-29
有更多選擇有啥不好?
Leila avatarLeila2017-12-02
這隻拍照評價不是很糟糕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2-04
KODAK算大品牌了吧 @@
Edith avatarEdith2017-12-07
選個UU都屌打 建議你別
Freda avatarFreda2017-12-09
Kodak出這個真是糟蹋ektar這個名字
David avatarDavid2017-12-12
不要說硬體 連軟體都輸人 主打拍照也不強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14
哇 10核心欸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17
10核心是哪顆cpu啊w3000mah就算是大容量了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19
柯達的手機爛拍照整個走鐘,看了只能搖頭
Steve avatarSteve2017-12-22
10核心就mtk阿
Carol avatarCarol2017-12-24
查了一下好像是x2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27
電子
Puput avatarPuput2017-12-29
貼牌吧 要出有特色的應該像當年松下那隻照相手機
Jacob avatarJacob2018-01-01
這支拍照是垃圾
Yedda avatarYedda2018-01-03
竟然有USB3.0 倒是滿驚訝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06
我沒記錯這台是x10還是x2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08
貼牌吧?印象柯達相機不是幾年前就聲請破產保護?
Necoo avatarNecoo2018-01-11
柯達不是又快倒了嗎 咦我怎麼說又
Irma avatarIrma2018-01-13
柯達還在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16
聯發科x20 別鬧了
Kyle avatarKyle2018-01-18
樓下買10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1-21
單純回應柯達是大品牌這件事Acer也是大品牌,也推出過手機,後來呢?
Ula avatarUla2018-01-23
這是好市多那隻嗎
Gary avatarGary2018-01-26
Android 6.0 pas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1-28
這台年初上市還定價兩萬呢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31
這支白平衡跟曝光調整不佳
Rae avatarRae2018-02-02
X30是不是都沒人用呀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2-05
X30不就只有魅族pro7嘛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07
這種5000元以下買來嘗鮮還可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10
賣老人情懷的
Andy avatarAndy2018-02-12
相機都輸 這隻有買的必要嗎? 還是其實拍照很主觀?!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2-15
照相贏紅米note4x,其他也許半斤八兩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17
想到幾年前的Altek a14@@